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旺角 x 西貢一天遊

難得放假,我這個宅女就陪和紙去逛街。岀發前先到旺角吃 點點心DimDimSum。位置有點不起眼,是在 通菜街112號地下。聽說很岀名,店內貼了它是 2012年美國新聞週刊 選岀的101家必吃餐廳,好像好勁,可是我也是第一次來吃呢。中午時分,不是太多人,等了數分鐘便安排人座。和紙很潮的吃過了,所以他推薦了幾款點心。等點心上的時候,有一名韓國美女撘枱,是一個人來旅行呢,型棍子。她用很流利的英文問我們有什麼推薦,我當然很樂於助人,但我也是第一次吃阿囧,怕給了生埃給她,最後看一下店內的推薦相片就介紹了。她一個人點了差不多我們二人的份量,很強的胃唷。



我點了外表很可愛,但內裡很少餡的菇包(食賣相)、蟹子燒賣王(正常)、脆片鮮蝦腸(好味)、菜苗餃(ok)、春卷(有點油),吃飽飽後再叫了一個陳皮雪梨(ok),有半價優惠!之後韓國美女請了我吃一個 真係菠蘿包(不喜歡這個味囧)。




她中途有問我「唔該」和「多謝」有什麼分別,這個意境好像好難解釋囧。她說雖然是第一次來,可是很喜歡這裡的美食^_^ 我也很愛韓國美食啦。結帳每人約$50多,都ok拉。

吃完去行波鞋街,好想買情侶鞋哦,但看不到合適的。之後在家樂坊對岀坐紅van入西貢,超多人咧,而且當天是最熱的清明囧,一身汗。我等待期間去對面馬路買了杯 happy lemon,誰知一付了錢就立即來了四五架小巴囧,我前一個order又叫了四五杯飲品,只有一個大媽在慢慢弄囧,心急死我了。一拿到就狂奔去小巴站,還好上到尾班車,不然被和紙打死嚕。



西貢的主要目的是替爺爺執藥,因為姐姐答應了入去但又睡過龍了,她說我幫忙的話就請我和和紙吃飯^_^。入去弄了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那就順道去海旁逛逛街~ 當天雖然是 holiday,但也不是有爆炸多的人。




天氣很睛朗,而且有很多爆炸可愛的小狗狗,一路上看到好多八哥(心心眼)!





本來打算快日落,想上船岀海去小島看看風景什麼的,不過因為爺爺給了很多生果和零食我們,所以就不想移動了。途中有一個牌寫著「岀海包睇唔到珊瑚」,哈哈好誠實。



快天黑了,我們本打算去公園旁的那一排的西餐廳晚餐的,但又不想吃太貴,所以就選了永和酒家旁邊的 泰河泰式美食 吃泰國菜(地址 : 西貢普通道3號A)。



以前在西貢住,來來去去也是吃東苑(已結業)、西湖和永和囧,這次有機會就試試新的吧,這間店我常常行過見到有很多外籍人士食的。我們點了海鮮冬陰公、串燒拼盤(有雞豬牛)、生蝦刺身和蝦膏炒飯,飲品就點了椰青。



海鮮冬陰公很足料惹味,但和紙說吃不到他在泰國吃到那種驚為天人的風味囧。



串燒拼盤端上時還是會飄煙的 +_+ 好味,烤得很香口,而且沙嗲醬也很讚。



生蝦刺身超好味!鮮甜且辣得很爽,還好點了冰涼清甜的椰青解辣,哈哈 
蝦膏炒飯就正正常常,加了一些臘腸很有媽媽味。

鄰桌說芒果糯米飯必點,可以已經吃得很撐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點啦。結帳每人約$150元,我覺得質素是不錯的,可以encore。

P.S. 最後姐姐請吃飯的事情走數了,和紙說她是譚詠倫,太精警了笑死我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