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元朗遊記 .半天騎馬體驗團


今次來說一下比較印象深刻的活動 — 騎馬體驗團,也是同事在團購網見到的。本來我這個宅女堅持不去,同事就先斬後奏買了再用我的信用卡付款,還好她有迫我這個小屁孩去,原來真的很好玩! ^_^ ♪



好像有上下午時段,我們是預約了下午的時間~ 它位置是在大棠荔枝園內,我們一行七人,就選擇坐的士入去了,快靚正。一開始先登記,然後就等齊人,也有情侶和一家大小來玩唷,也看到有日本人 full gear 騎完準備離去。時間差不多,阿sir 便先簡介下馬術學校的歷史和威水史,有明星也來這裡學騎馬,又傳閲一些他的馬匹外借拍劇/大型活動的型棍照片我們看,阿sir 說了這麼多遍還是說得很有熱忱、興致勃勃的,他還表示他有勁勁勁的汗血寶馬,感覺他是真心愛他的馬仔呢。




聽完簡介便看看馬仔拍拍照,真的超巨,比我高很多 ^_^ 很有型唷。



之後就分批入馬房餵他們吃紅蘿蔔仔。



裡頭也不是有很濃密的味道,一下子就習慣了,馬仔好像很肚餓,都伸岀頭來嗷嗷待哺,好可愛。我們洗乾淨手,把紅蘿蔔仔平放在手心,牠們就會控過來吃下去,感覺是超級的癢 ( ;´Д`) 而且會弄得一手都是口水。

我當時樣子是無限囧。




餵食完畢就去重頭戲騎馬体驗,要排隊輪候一下啦,每次三個人,等待的時間可以去他那古老的 Locker 拿物品、喝喝水。到我們了!帶好安全帽就可以上馬了,真的很高大!騎了上去居高臨下 (型),然後導師會帶著馬走幾圈 (就是体驗一下,不會是真的策騎囧),也會叫你跟著做一些訓練的動作,騎馬的姿勢真的很優雅。中途有朋友的馬騎的中途在瘋狂便便,哈哈!難得當天天氣不錯,很好玩唷。





之後就去另一邊來個馬車體驗,如果是跟和子來一定很浪漫嘿。


舉大拇指那位就是充滿熱誠的善良阿sir 

玩了大半天就完滿的結束了。學騎馬真的很貴,每堂課上百元,甚至過千,還未計上添置裝備的價錢。。所以沒錢的我來體驗一下也很happy 拉,團購只做假日,價錢好像是 3小時 $200 多,蠻合理的,平日應該可以讓牠們休息一下吧 。

記得是來騎馬便不要穿得太斯文了,最好是長褲啦,不然會和熱騰騰的馬先生有一點肌膚之親 >\\\<.... 之後我們就一班人坐小巴去元朗 BBQ 了,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