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Update | 幸福肌使用心得 ♪

乘上文 (點我)

臨近母親節,幸福肌又有折扣推廣活動,而且購買一定金額港澳免運費,所以又寫一篇推廣文章宣傳一下哈哈。我是由上年八月左右開始入坑用到現在的,結論來說是少了九成暗粒,鼻翼兩側的黑色點點變少和變得不明顯,鼻子黑頭變少但仍有粉刺,毛孔改善不明顯,仍然偶爾會長一至兩粒暗倉,膚色沒變白哈哈哈。好處是產品可以一套安心使用,而且是油肌friendly,壞處是貴,強烈建議每年三月的週年慶入手幾款試試,另運費每次$28,還好樓下有順豐locker比較方便 (買Ezskin要用集運再去指定集運點到提取很不方便,所以雖然好用但暫沒意慾回購)

清潔類




双效強效深洗卸妝液兩款都有入,双效秋冬用,強效春夏用,當然我覺得便宜一點點的双效款一年四季都可用,只是強效濃度強一點可以卸得快一點。優點是用這瓶清爽似水的卸妝液卸一次就完成,乾乾淨淨臉蛋會呼吸,一瓶卸妝潔臉ok,不像用卸妝油要乳化又要卸完再用洗面乳再洗淨一次這樣麻煩。缺點是不能用來卸眼妝,會刺激。幸福肌的眼唇卸妝液也是被大堆,不過有點貴所以仍在觀望當中。


角質毛孔淨化面膜也是皇牌大推的,用上獨立加工製作之80微米+50微米兩種特細矽粉,不會刮傷健康角質,可以超溫和去角質,用完感覺皮膚細嫩滑嫩不少。缺點是塗完要敷12分鐘再按摩5分鐘,有時候太忙或太懶都會skip這步驟 ( ΄◞ิ .̫.̫ ◟ิ‵)y

保濕精華類


現在都繼續是早上用油不得你保濕精華和晚上用不再孔慌保濕精華,它們的保濕效果於乾燥天氣尤其有感,但控油效果在大熱天普普 (ಥ_ಥ)

精華類


這次新入手了高效美白三倍濃度超抗氧化精華。首先高效美白用了一陣子沒覺得黑肉底的皮膚有變白,而且就算只加一滴也是油油的很滋潤在大熱天感覺會悶痘,冬天適用。三倍濃度超抗氧化精華也有同樣問題,冬天用完美,但夏天太滋潤,我覺得油皮用普通的超抗氧化精華已充夠


粉刺代謝精華就是無限回購item,雖然是去粉刺,但我長痘時塗這個有覺得痘痘快好了一點,白頭更是塗了一天就會消失。對抗痘痘和石頭倉的青春無敵精華快改版了,應該會襯優惠入手一支看門口一支送男友子哈哈 ԅ(≖‿≖ԅ)

防曬隔離類


幸福肌防曬保濕乳霜有spf 50+是 100%物理防曬配方。我買了透氣控油兩款,透氣款秋冬 holy grail,連乳霜都不用已經很滋潤保濕,但到了夏天有點太潤,所以改用了控油款,控油款使用感雖較清爽但沒有像透氣款那樣可以修正膚色,而且控油力普普,到了中午還是會大岀油,所以沒有很喜歡。透氣款大推~

3 則留言:

  1. 連登成日見人推,見你咁講我都好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超快手,我都係比連登燒到,入坑之後無再買過其他護膚品啦~~~

      刪除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