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Family Dinner at Nocte ♪

姐姐請客日。我在openrice 找到這間新晉西斑牙餐廳很多好評,所以就一起試試看啦。雖然明知道這個網很多繕稿不能盡信,但又真的很方便,可以用 app 定位餐廳(但也有機會是錯的,好像上次去的達人烤肉,又是繞了個大圈,現在矯正過來了。。),又可以查詢餐廳電話,現在仲可以用 tablemap online booking,好適合我這些有social phobia的人,又愛又恨又愛又恨囧。。。




Nocte 位於大坑華倫街9號地舖,我和媽媽在銅鑼灣經 forever21 那邊走,我以為是舊 burger room那邊,誰知又是繞了個大圈,以慢行的速度走了30分鐘才到,哈。店旁邊是個地盤,還好轉入小巷就見到它店門的貓頭鷹霓虹燈招牌,非常醒目。







甫進店,只有一個客人,時候尚早咪。店員安排了最入的位置給我們,並放下兩 menu,一坐下便覺得裝潢很有心思好美哦。


乾淨舒服的環境。牆邊有蘇頭,是給客人用電腦/充電的嗎?




媽媽眼望望,是英文 menu(其實我也不懂的啦呵呵呵),店員小姐好貼心的再送上中文餐牌。set dinner 的,價錢忘記了,好像是約 $300多,我們四個人就打算叫兩個 set 再散點兩個主菜和甜品。



等了半小時還沒見人^_^,打電話給姐姐,還在銅鑼灣囧,因為爸爸遲到了,然後二人滋悠的散步過來,我就 social phobia 坐立不安 ing。終於齊人嚕,就點了餐,等待一陣子就上菜了。


++++

先來飲品,我點了 Super Green,因為我就是喜歡青 ^_^,味道就是草青味,嘿。姐姐媽媽喝餐酒,爸爸點了啤酒,難得地表示好喝!





餐湯緊接而來 。。Pea and Mint Soup,就好大浸碗豆味嘿。




Cauliflower Soup 就有點點像忌廉湯味,這個上桌時超熱騰騰,我不為意嘴巴就熟了囧。以上都是吃得出來的健康味 (即是不惹味),如果要單點不是跟餐就不會點了嘿嘿嘿嘿。挑吃的爸爸(吃魚柳包也要走醬,只吃中式的怪人)堅持一口也不喝,型。




++++


Tapas 小食選了 Albondigas 西班牙豬肉丸配流心鵪鶉蛋,配上酸咪咪的茄汁醬,好味^_^ 點的時候不知道是流心鵪鶉蛋,咬開有蛋汁流岀有驚喜。一路吃媽媽一路說,咁貴!我都識整!$20粒肉丸咋喎。。。(我反白眼)姐姐說我可以体驗和爸爸媽媽旅行的滋味 ^_^ 愛生事二人組。






(注:昨晚吃完,媽媽今天真是跑去整了個翻版,笑死!)





++++

然後主菜上嚕。。份量都是較小份。我們四人分著吃,就點到即止的感覺嚕 


Razor Clams Linguine



這個意粉有兩個蟶子和有一些蜆肉,我上完廁所後蟶子先生已失蹤(廁所好大好靚,竟然裝潢也有照顧到),這菜份量雖小,但很足料,正常味道。

++++

Spiced Pork Chop with Mashed Sweet Potato



黑毛豬味道有點淡,可以吃到點點點點黑毛豬的味道,但我是濃味怪,建議可加多一些 source.... 配菜紫心蕃薯很甜很好吃 (姆指)。我把豬仔切了四大舊分享,誰知爸爸一口就吃下,表示嘴巴夠大 ok,結局:差點哽到。(我反白眼x2)

++++

Snapper with Rosemary and Potato Soup



鯛魚煎得很香滑!可惜份量也是珍貴了點,一啖吃完。而鯛魚小姐下方表示自己是方旦薯的東西,不知如何形容,就是甜甜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光了。

++++

Slow Cooked Duck Brest with Pear Salsa



我是不喜歡吃鴨胸的,討厭那種味,誰知這裡煮得超可口!配上無敵清新的鴨梨醬,鴨胸肉很入味肉質超鮮嫩,根本不像在吃鴨胸!!我只吃了兩塊,難得挑吃的爸爸喜歡囧,就讓他吃多點唷。


++++

甜點是很期待的 Apple Tart,最開頭貼菜時店員溫馨小提示表示可以先點甜品,特別推薦這個 signature dish, 先點了之後就不用等太久了。點的時候媽媽再發功,下,說有咩咁特別阿要成百元?(我再次反白眼,店員苦笑)



上菜嚕,皮很薄很鬆脆,蘋果酸酸甜甜十分開胃,配上雲厘嗱雪糕,一冷一熱,嘩。。好正哦。。。



媽媽吃過後就表示:唉呀真係好好味喎。笑死哈哈。現在看照片都流口水丫。。想再 encore *_*



這餐飯雖然有點 overprice,結帳約 $1500,Xie Xie Je Je,但質素是不錯的(抵過上次去 The Coffee Acedamic !)。夠膽 open kitchen,證明對自已的衛生、煮食方面都有信心,所幸店內抽氣良好,沒太大油煙味,只有陣陣食物的香氣。小店位置不多,服務也很好,感覺有點像是家庭式經營,如果想到此一遊建議先訂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