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diptyque | 香氛創作之旅





第一次來 diptyque 的 pop up store,比我想像之中好逛和好拍呢!店子在中環荷李活道57-59號,PMQ附近,當日熱得人快要溶掉,所以入面強勁的冷氣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入到去可以先上二樓展區逛逛,看看調香師的香氛創作之旅~話說毒毒me平常不敢入店試香水,不過在這裡就可以嗅個夠本了 ԅ(≖‿≖ԅ)


打卡位之一的花團錦簇,看不到樣子就是最美的哈哈 

 


這裡的佈置很有心思,雖然不是很大,但勝在人少少可以慢慢看慢慢欣賞慢慢拍照 

 

逛完回一樓,可以免費寫postcard寄給朋友,一整個牆壁的明信片可以選,好捧喔 ⍢⃝


這邊是一排香水collection 供客人試味,我最喜歡 diptyque 的 Philosykos 無花果~清新甜甜的無花果味,帶點青草香。另一皇牌是 Do Son,我就不太喜歡那種白花香,倒是 Eau Rose 不錯聞,就是感覺清淡了一些不夠持久。當天買了香水買可以即場訂製刻名字呢,蠻特別的


登記了還有sample送,是 Eau de Minthé,蠻不錯的中性味道,真的是滿載而歸哈哈。Pop up store 舉辦至 6月14日,有興趣可以登記去看看,蠻值得一訪 

提外話其實我很喜歡古龍水的味道,公司隔離team的老闆噴的那款香得不得了,不濃不俗,每次他行過我都痴漢模式的在吸氣,很想買一同支噴在自己身上慢慢聞個夠,但也不是太好意思問他噴的是哪一支囧 不想被當成變態 ʕ⁎̯͡⁎ʔ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