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新任務

前天是 Happy Friday,本已調好放假的美好心情,誰知倒數下班數小時上司卻叫我岀 site 拍照,拍完可以直接回家(輕鬆調調),但其實好巧不巧,那晚是約了朋友去灣仔晚餐 Σ( ̄。 ̄ノ)ノ。。所以在顛沛流離後仍然要爬回去灣仔。。我的如意算盤。。囧。

話說岀發前問同事借相機,大叔突然溫馨的提示我:如果相機跌爛了,就算是粉身碎骨也記得把一點點屍骸撿回來。然後上司又問我有沒有岀 site 的經驗,我說沒有,他一臉擔心的說記得先找好路,自己要小心點(x3),到了立刻打個電話回辦公室報平安,如果危險影不到相就算了,人回來就 ok。我心想: 是要去戰地拍攝嗎?哈哈。

深入虎穴其實唔難,如圖。



在這條街很神奇的遇到坐我後面的好人同事,她也剛好岀 site,還請了我吃雞蛋仔 (不客氣地吃了五)。真有緣份呢。

偶爾岀 site ,工作多樣性也蠻有趣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工作,雖然上班大多時是沒人理睬,但倒也樂得清靜。以前是在做物業管理,現在則是土地管理。第一次感受到上班的樂趣,卻又突然收到新工作的 offer,是時候準備離開 Comfort zone 開始新挑戰了。剛巧身邊的朋友很多都離職轉工了,有些報讀了 Master 課程,有些就準備去 Working Holiday,面對改變,有點百感交集,有朋友在離職邊緣正苦惱該如何決擇,理性的分析過後卻被反問難道你沒有理想嗎?其實只想簡簡單單,有一個 Work Life Balance 的生活只能說時間不容許你原地踏步,也不再容許我們如學生時代般恣意放縱,「條路自己揀仆街唔好喊

 End of my three month dream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