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心得|Ezskin 和 幸福肌



承上文(點我),狠心地轉了手邊的護膚品,現在的保養和化妝程序變得很簡單(私認為)。使用了兩個月左右,稍微分享一下心得。幸福肌海外運送可以直接用 SF 順豐到付,Ezskin 寄香港則要用集運,我用樂郵集運 lotpost,兩個的運費都是$30左右

首先是早上用清水洗臉,然後就用幸福肌的不再孔慌保濕精華露加四滴粉刺代謝精華全臉塗,很快就會吸收掉嚕,後續面霜用 Ezskin 的高效抗痘舒緩凝膠。防曬用幸福肌的防曬保濕乳霜,加點遮瑕膏遮黑眼圈和上蜜粉,已快速完成底妝 ԅ(≖‿≖ԅ)


☆ Ezskin 的高效抗痘舒緩凝膠



油肌一生推,凝膠的使用感比之前用開的 Clinique 黃油更清爽好吸收,還帶一點控油效果。缺點是使用量有點兇,我早晚用,每次兩泵,個半月左右就用完一支 30ml 了!還好當時一口氣買了兩支,現在省一點每次只用一泵。


☆ 幸福肌的防曬保濕乳霜




這支成功取代心愛的 Sofina Primavista Ange Long Keep Base 隔離霜,幸福肌的防曬有四款,我買的是透氣型,適合秋冬使用,濃稠慕絲狀質地保濕得來不會很油很厚重,秋夏使用會有點黏黏的,上一層蜜粉定妝就好,夏天就該買控油型。是真空瓶的關係所以取用時建議一下按壓到底,才能讓活塞順利向上推,所以我每次都壓到底用一泵的量。由於這支是物理性防曬,所以會有點顏色,上臉會帶一點亮白,但隔一陣子膚色就會變自然一點,對黑皮 me 來說提亮均勻膚色的效果非常好,上蜜粉後連毛孔和小瑕疵都有點隱藏到,偽素顏看起來皮膚好像很好,想不到此生終於有這一天可以不用再上粉底!如果有約會想重一點妝感會額外加一點粉餅。


晚上有化妝/用防曬的話就會用双效深洗卸妝液卸妝,像水一般的清爽質地,按兩泵就可卸全臉。如果沒外岀/化妝就會用 Ezskin 的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洗臉。卸妝後想額外去角質就會用角質毛孔淨化面膜


☆ 双效深洗卸妝液卸妝


這支是洗卸二合一的深層清潔產品,清潔力超強洗完臉蛋會超級乾淨,不用再額外再洗一次臉,但油皮如我洗完也會覺有點乾澀 (可接受的範圍),所以乾肌或可選擇幸福肌的溫和卸妝油或 Ezskin 的燕麥清新舒敏卸妝乳。因為這支很好用,所以考慮再入手幸福肌的眼唇卸妝液  ʕ⁎̯͡⁎ʔ


☆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







正正常常很温和的潔膚乳,無泡無香料完全不刺激,很適合敏感肌


☆ 角質毛孔淨化面膜






必回購的產品。剛開始建議每天使用連續使用七天,先密集清除毛孔堆積阻塞物,之後就可改為每週用一至三次。用法是洗臉後敷這個淨化面膜在臉上待上約十二分鐘,讓皮膚角質軟化後再輕輕打圈按摩三分鐘後洗去,可以手指加一點水方便按摩。因為是80微米加50微米的超級細緻淨膚微粒,所以可以溫和淨化毛孔之餘又不會刮傷健康角質。用完後臉蛋超滑超亮,即時見效 (鼓掌)


晚上的保養程序和早上差不多。先把不再孔慌保濕精華露倒在手上塗全臉,之後再滴八滴粉刺代謝精華全臉。不再需要化妝綿加 Toner 做二次清潔感覺又省又環保哈哈。吸收後用 Ezskin 極致左型 C20% 局部加強精華液塗痘疤去印,待一兩分鐘後就用高效抗痘舒緩凝膠塗全臉。


☆ 不再孔慌保濕精華露



本來是想買油不得你保濕精華露,但是發錯貨了..... 想說毛孔也很粗大就試用看看吧,而且這款也有一點控油的功效。水一般的質地,就是當 Toner 用啦  (ಠ ͜ʖಠ)


☆ 粉刺代謝精華




這支精華是用溶劑保存技術的無水配方,可以每次用一滴局部塗在粉刺嚴重的地方,或是加四五滴到保濕精華露全臉塗,或是直接用八滴不混合東西在 Toner 後全臉塗。論壇是大推青春無敵精華,說對舒緩石頭倉的功效很好,不過我想從源頭減少粉刺暗倉暗粒,所以就買了粉刺代謝精華試試看,這支主打淨化粉刺和緊緻毛孔,減少毛孔阻塞。


☆ 極致左型 C20% 局部加強精華液



含高純度濃度 20% 左旋維他命 C,5%杏仁酸和1%阿魏酸。由於是滾珠瓶的設計所以用之前要倒置一下讓精華液沾附在滾珠上。可以局部塗小斑點痘痘粉刺和痘疤,去印效果不錯喔,我都是擦安心的哈哈。

這一整套組合用起來的確有感,缺點就是貴貴貴貴。使用初期會爆痘,個人認為是把皮膚的粉刺污垢推出來的適應期,有時會整粒粉刺浮現可以輕輕就刮下,所以使用粉刺代謝精華的份量要慢慢加上去讓皮膚適應,不要第一次就用八滴哦。痘痘們像一陣風似的長得快消得也快,之後皮膚整體平滑鎮靜了很多。首先是鼻頭的黑頭、鼻翼兩則的黑色點和臉上的暗粒消失了很多,光滑臉蛋 Get ! !而且眼底下像雞皮疙瘩的粒粒也沒那麼明顯了,解決了眼底塗遮瑕膏很卡很浮粉的問題。痘痘方面還是會偶爾長一兩粒,說明書說對抗粉刺需要有耐心,八星期時間會有效果,希望持續用下去可以和痘痘粉刺說再見~ 如果其他肌膚問題可以直接問客服推薦產品使用,回覆得蠻快的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