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日式放題│極尚大喜屋


    久仰大名的人氣熱店極尚大喜屋,終於有機會去吃嚕!我早半個月多便打去訂座跟和紙慶祝紀念日嘿,然後一不離二,二不離三,舊同事又剛巧隔一個星期訂了這個慶生,於是我這兩星期就吃了兩次極尚大喜屋囧.... 對我這個雀仔肚來說是非常大的刺激阿哈哈。話說這個店是要預早很多訂位,然後電話是出了名的難打,不過我訂座時幸好打了兩三次就接通了,呵呵我是幸福之星,然後店員說預約日期當日會再打電話來 confirm booking,三點前未 confirm 會當取消預約。

    然後我當日就剛好 miss 了 call -口-||||| ,然後就見識到什麼是難打的電話,嚇死我了,打了數十次都是用戶繁忙.... 然後打通了一次,大喜,那個人卻喂了兩聲聽不到然後 cut 了我線,絕望阿~ 還好我餒敗餒戰,最後成功了,還好還好.. 確定了訂座會給你訂位編號,兩次都是預約了晚上 8:45 - 11:15 的時段,因為 6:00 - 8:30 太早了阿... 大家肯定還未放工 (除了我哈哈)。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再去的時候我 8:30 左右就先去門口排隊了,也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嘆... 太受歡迎嚕,訂了座還是要再去排隊入座的說,我們真的坐下也擾攘了一下。

    第一次是坐近入口位,然後驚歎小小的店也坐得下這麼多人??然後第二次坐比較入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很多位啦哈哈。不過座位都是擠擠的,大家都要將就一下。

    二人刺身份量


七人刺身份量


    唔... 放題就是一大班人就吃比較開心有 feel 的說,我第一次來吃也沒有怎樣拍照,因為東西都是小份小份的上。刺身種類比壽司多,切得也蠻厚的,可以吃個過癮。

    這個海膽不是太新鮮,有腥味 >_< 比第一次吃的差。不過就是看運氣吧,食材質素不是太穩定。


陽春的沙律先生,酸酸的不錯吃,蠻開胃的。


    見到別人桌點了這個烤帆立貝好美好像很好吃然後跟點了!!不過其實吃下去還好哈哈,有很多非常膩的醬,吃一個夠嚕。


喜出望外的雲吞雞煲!煮得很好吃!湯也調得不錯喝。


    同事先生無限點的羊架,笑死我了一邊吃一邊上,上了兩三次,每次二十隻囧。壽星公就是說要來瘋狂吃羊架。不過真的很好吃,香料超香的,然後肉很嫩!一點也不會有硬到咬不開的情況,上來的時候肉還粉紅粉紅的,火喉剛好,必點~ 


好吃的炸物~ 我每樣吃了兩粒哦。芝士年糕是我的最愛~~ 

芝麻雞翼(左) 、 炸芋頭(右上) 、 芝士年糕(右下)


拍糊了的燒菠蘿,同事超愛吃~~ 很多汁阿,不過我就還好唄。


甜品也試了一點,還好他的份量小小的剛剛好,不會浪費食物哦。上面的金莎朱古力蛋糕是最好吃的。下面是玫瑰果凍,沒特別。


左邊是蘋果撻,沒什麼味道的說。右邊是咖啡奶凍,很濃咖啡味!也不錯。


這個是每人一杯的哈根大師 (心心眼),我覺得是次季節限定的士多啤梨芝士餅口味不好吃,還是叫回原本的士多啤梨味更好吃~ 還有 Cookie and Cream 也很好味!


埋單每人也是 $300 多,我覺得一班人來吃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就覺得熟食比刺身好吃哈哈哈,而且又多總類。服務方便是很滿意的,吃完還會叫你填寫意見書,可以寫下食物感想和投票給你最喜歡的店員,我覺得這種鼓勵很正面阿~ 店員整體都很熱心很有禮貌,係香港地食飯真的很少會遇到哈哈哈,那些阿姐常常都會黑面的說,但這裡的店員給我感覺很不錯,看見我們不夠筆會主動多給我們一支,因為檯子比較細坐得較擠,上菜和收碟的速度也很快,我們一大班人吃完,店員還主動過來幫我們拍合照呢!CP值滿高的,值得再來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