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近日空瓶産品

就像是筆袋裡的橡皮擦一樣,能用完一個真的要頒發一個痴心長情獎給你(掌聲鼓勵)。他總是會在差不多用完的時候跑到不知哪去,可以納入都市不可思議事件簿 囧。

以下分享一下有幸用完的空瓶産品,嘿。

+++++++++++

第一個是超級無敵好用已用完第二枝的 Batiste Dry Shampoo。由於我是非常勁的油頭和油皮來的,每天晚上也一定要洗頭 (如果第二天不用出街除外哈哈哈),到第二天,頭有時候也會有點油,尤其是額頭上的瀏海,黏了油油的額頭會變成像 barcode 般一條條的 囧。早上為爭取多十幾分鐘的睡眠時間,冬天的時候避免沾到冰冰的水點,這個頭髮乾洗噴霧簡直是油笠笠懶人的聖物!Batiste 是英國牌子,在萬寧有售 約$6x 有200ml。有朋友說尖沙嘴龍城比較便宜,但我就沒入去跟遊客迫了。



使用方法就搖一搖罐子,距離油油頭 30cm 噴在頭髮上,非常簡單。我沒有特地噴在頭皮哈,有點怕會擠塞髮囊 (我的頭髮很少阿,要好好護理他 T_T), 噴完再用手指抓鬆頭髮就可以了。其實 Dry Shampoo 即是一些粉末去吸收頭髮過多的油份,所以噴完要好好地抓好,不然會見到有一些白色粉末在頭上,我試過有次沒抓好,被朋友以為我有很多頭皮 囧。


使用後是立即見到效果,心心眼,但這個不能代替正常的洗頭程序啦,頭還是要乖乖的洗。我買過原味 Floral 花香味,我覺得原味較清新,可是花香味很俗,不喜歡。有機會再試試狂野味哈哈哈。我暫時未見到有他的旅行裝,如果有一定會買多幾支放在袋裡方便出街用。現在太大一支了,我現在只好一支放家,一支放公司裡。。


我在 lush 也見到有 Dry Shampoo,不過好像不是噴劑來的,比較不方便使用。總之 Dry Shampoo 就是油油頭皮必買啦~

+++++++++++

第二個也是油皮恩物 T_T , SOFINA Primavista Ange Long Keep Base。這個是朋友去台灣時幫我買的,每次也要買多兩支來囤貨!比香港平很很很很很多,在台灣買好像只需大約 $80!櫃台姐姐說香港版比較貴是因為加了保濕成份,我只需要便宜就行了嘿嘿嘿。 太好用的關係已經用光了兩支!這是 make up base 化妝下地,有一點點調整膚色的效果,我是比較黑的皮膚,有時候面色非常差,非常暗啞但又懶的時候 (!),我會只塗這個出門,立即有好氣息,而且皮膚明亮了很多~ 有控油功效,真的出少了很多油,感動!!所以化妝前塗這個妝容也會保持得比較久。超好用!!!十個推。。如果沒有了你真是不知怎樣算 ~~~



+++++++++++

第三個是在日本買的 ROSETTE 海泥毛孔潔淨洗面乳,現在SASA也有得買了。。幾十元有一條真的幾抵用。我旅行時買了綠泥紅泥,先用了綠泥,其實感覺還可以吧,我用起泡海綿搓出來的泡是很綿密,也有不錯的清潔力,但注意洗完也是有黑頭的問題哈,冬天洗完臉有一點點乾,不過總的來說性價比很高~ 因為家裡有無限多洗臉奶,湊合用著也用完了~ (灑花)


+++++++++++

姐姐有朋友在 Body Shop 有折扣所以買的。這個是 Strawberry Body Polish,正價好像是約 $100 有 200ml ,味道是非常香的士多啤梨味,洗完身體也是香香的。他有胡桃殼碎及奇異果籽可以去除死皮,它表示這個身體磨砂膏很溫和,天天使用也可以,塗在身上也會像沐浴露般起一點點泡。我會一星期用兩三次吧,如果是脫毛後會勤用一點,避免有毛髮倒生的問題。感覺也蠻好用,暫時也沒找到其它更好用的代替品,所以一直也有回購,是第三支了~  一支的話我和姐姐一起用也能用得滿久的,不過你可以看到下圖這個蠱惑的包裝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