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千呼萬喚.Cult Beauty Haul 第二彈!


因為在 313(星期五) Cult Beauty 買了第一次 (按我看開箱文),覺得非常抵,於是又在隔天的星期六立即再下單,客服表示在316(星期一) 已經將貨品寄出。我第一趟買的東西在327日便收到了 (剛好10個工作天) ,然後心想加單的那些,應該最遲在三月底就收到吧??誰知痴痴一等~便等到411日才見到我的寶貝 囧!

結論:早買早享受,嘿






因為中間隔了個長長的復活節假期,我也明白郵局可能很多郵件很繁忙,但心情實在是無比籮籮攣,於是一完了復活節假期便電郵 Cult Beauty 客服 ( email: customerservice@cultbeauty.co.uk ) 請他們協助 double confirm 一下我的郵包寄送情況。很有效率,隔天便看到她的回覆!客服幫我查了貨品還在寄送中,然後她也給了我 reference number 讓我可以自已再去 Royal Mail 網站內的 Track your Item 那裡看一下最新消息,看了寄送詳細資料,發現原來郵局先寄了去北京囧囧囧囧 所以又浪費了一點點時間寄回來香港。







這個 Track your Item 工具真的超級好用,資料很詳細,定期更新非常可靠 ^_^,貨物去到每一站也會有紀錄!





我星期五再去查看的時候,他就標記了郵差叔叔曾經在星期四送貨上門,但由於沒人在家,所以待我再自行到郵局領取,最後千辛萬苦、萬水千山地終於拿到我的貨了~~~  最最最後當然不忘電郵客服謝謝她的熱心幫忙,做客戶服務真的很辛苦,所以也很感謝她啦。





說了一大堆,終於入正題~ 一拿回來就是一個黑實實的神秘包裹,剪開後又是那個 Classic 印有 Logo 的紙皮箱。




紙皮箱內繼續是毫無懸念的黑色包裹 ^_,^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拆開後見到一些泡泡紙保護。



戲玉~ 先來兩包自選 Sample,左邊是10ml超大包 Sachajuan Overnight Hair Repair,右邊是Tata Harper Repairative Moisturizer





這次最想買的是 Jouer - Moisturizing Lip Gloss (mirage) Mirage 這顏色是帶點紫,但我在  youtube 見到 pumkin jenn塗得超美~~ 可以東施效顰一下 ^_^  呵呵。這個要 £14 ,買了之後發現金額用不了 promotion code,為了再省一點點和省下運費,我就看看有沒有其它東西想買 ()











之後就選了大家都大推的 Alpha – H Liquid Gold,這個是100ml 小支裝,價值 £28,好像有200ml的版本,但先小試牛刀吧。





包裝好像改了,不是廉價的塑膠,而是有點質感,小小霧面的感覺,不錯看。








這個是一種含有Glycolic Acid的護膚品,有煥膚的功效,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就試試這個神物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晚上清潔好臉部,就用化妝棉沾上  Liquid Gold 塗全面後就完成了,之後不用再塗任何其他的護膚品嚕,產品建議隔晚進行,但我應該只會一星期用一兩遍吧,怕太刺激。






買了兩個產品,還未夠 £50 (是想再買多少?!) ,於是繼續看 Cult Beauty 火紅的五星星產品,最後就被這個小臉神器  Kevyn Aucoin  The Sculpting Powder  (£27.5) 燒到了。





網上一遍好評,youtube 有試用文,用後好像好自然,我這個大臉星人就立刻刷卡買了。呵呵,這個是 3.1g ,尺寸比想象中少,看看下面對比圖。





購物真的很有樂趣晚點再補上用後感吧,嘿。現在輸入 promotion code "SPRING30",買滿  £150 減 £30!如果你打算瘋狂購物的話就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