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電影:Jurassic World 侏羅紀世界

侏羅紀公園開幕喇!細細個睇第一次睇明珠台播,真係嚇死。但次次重播我都會走埋去睇,次次都好吸引哈哈。經典系列又強勢回歸了,重新名為 《侏羅紀世界,今次更配合了病毒宣傳,大愛阿阿阿。這張海報是我最喜歡的,很張力,很有科技 vs 自然的 feel 啦 ~~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是隔了這麼久,恐龍 CG 還是不太像真。。





首先看看它的官網 (點我) ,弄得好美阿!!而且真的,如果有的話我也很想去玩啦。故事背景是設定在侏羅紀公園事件 20多年後的延續。



看看公園的地圖,還有得 Zoom in Zoom out!!這個主題樂團有很多景點哦 (心心眼),動靜佳宜,資料也很詳盡,成個海馬公園咁。在看電影前可以在官網逛一下先啦,更有代入感。


還有 Park Cam (點我可以看!!很有趣哦,非常有代入感。



Masrani Global Corporation 的官網也發佈了 (點我),從中可得知此公司收購了前作的國際遺傳科技公司 (International Genetics Technologies,InGen) ,也可以看到旗下的侏羅紀世界的更多背景資料。總之就是野心企業家又弄了一些新恐龍出來,打算谷人氣,然後又失控的故事嚕。雖然公式老掉牙,但仍是吸引到我啦~~ 希望電影也會有一些新元素!


來看看侏羅紀世界的電影 Trailer:





電影將在 6月全球上映,暑假檔期不能錯過嚕,來一場視覺冒險,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