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病嬌模擬器 Yandere Simulator


偶然之下看到這個遊戲的影片,太有才了!!!!忍不住要分享一下哦 (́✺◞౪◟✺‵)

原以為這個是日本開發的,不過看了 youtube 才知道其實是外國人製作的遊戲。《病嬌模擬器》是主要讓玩家扮演一個極度迷戀學長的女學生 Yandere Chan(病嬌醬),因瘋狂愛上學長 Taro Yamada 而不容許其他女學生接近學長和有任何接觸,自己接近學長時會非常害羞的進入戀愛模式 。

作者開發日誌: https://yanderedev.wordpress.com/ 

聽起來就是普通的戀愛遊戲,妙就妙在女主角是病嬌阿~~為了學長無所不用其極,可以在遊戲中欺凌、作弄甚至殺害情敵們... 當中款式千變萬化,可以溺死、綁架、刺死、焚屍、嫁禍、折磨、下毒.... 這個模擬器真的弄得好精緻哈,當中也有不少細節和彩蛋,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小宇宙,不過就是有點意識不良啦,不知是不是 R18 的呢 └( ̄^ ̄ )┐








現時這遊戲開發測試中,未正式推出的說,大家看下視頻過一過癮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