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零食櫃



今天的工作還是一隻手指數得完 (●°u°●)​ 。沒事幹當然就是吃吃吃阿。阿信屋真是無處不在,屋企樓下已經有三間!兩間在商場,一間在萬惡的地鐵站。每天放工經過都會撞鬼般走入去看看有什麼好買的零食。

話說在讀書時間,有同學介紹我去做零食試食的調查訪問,這些訪問在學生時代是很火紅的外快!完成後有 $200 車馬費,有得食又有錢收,師奶仔如我當然立即登記做啦!可能是我見識少,香港地真是有千奇百趣的外快兼職。我為了兩百元試過穿全身的玩偶衣在商場跟小朋友合照,有小b還偷偷親我的臉(玩偶臉,其實很髒的),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穿這些在冬天還是會焗岀一身汗,但還是很好玩啦!(當時還要在生日那天工作,真是個悲情少女)


那個調查訪問地點在工廠區,去到才知驚,心想會不會是樓上騙案。。。上去前還打了個電話報平安囧。不過去到其實是一個很正式的公司,做的時候也是很正常的進行,呼。他給我吃了一款糖然後問我包裝、味道如何阿等等。。和陌生人說話,我真的很緊張唷,重點是他最後給我吃了一種糖,問我知不知道他是什麼,甜甜的很熟悉的味道,可是我死也想不岀叫什麼名!死也想不岀!!最後隨便說是利口樂 (唯一想到的名字)。調查員面色一沉。。後來明查暗訪得悉那個是叫萬樂珠哈哈哈 差太遠了吧?



因為阿信屋,所以我誠心地安排了一個抽屜供奉零食之神。




之前在阿信屋買了一包豆沙包過過癮,已經吃光光。然後這個是媽媽見到然後也有樣看樣在食神傳說之類買的,牌子是不同的啦。。是說買給我做早餐的,囧,早上吃這個甜得可怕的豆沙包有點痛苦,不會回購。






這個是阿信屋的洋蔥味薯圈。小時候很喜歡吃薯圈,因為可以當是戒指戴,然後可以啜手指。



這個很好味!不是太咸。份量也是一般的空氣袋,自私食就剛剛好嚕。



下面是UHA味覺糖牌子的抹茶糖,內裡是牛奶糖,組合起來就是抹茶牛奶嘿 ^_^。。太甜了。。甜得吃不岀抹茶味。。



再來不知名的神戶巧克力!朱古力加脆脆的餅乾,一定不會岀事!很OK!



這個朱古力棒棒是舊同事介紹的,包裝其貌不揚,但是一吃上癮!像吃了一陣風般,會不知不覺會吃上好多好多條。來自德國的它 (好像好勁,哈)阿信屋有售,最平好像看過約 $23 有交易,有一大包! 抵食






一直努力的吃著零食,誠心希望下次再有調查訪問時會叫我吧,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