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2016 北九洲之旅 | Day 3 (上)九州自然野生動物園 African Safari



為什麼山旮旯咁遠都要安排一晚住在別府? 原因就是為了到訪這個九州自然野生動物園 African Safari !超級期待的說!可以近距離親親大自然 ٩(•ㅂ•๑)و 



一大早就來到別府車站的觀光案內所套票,¥3700 包括來回巴士車票,African Safari  入場券和園內 Jungle Bus 乘搭券。這個景點好像比較不是太多人認識的說,可能是因為公園在山區所以交通不太方便.... 可以選擇一是在別府坐巴士,一是在由布院坐巴士去。



在別府坐巴士去車程也要差不多一小時呢,但沿途風景非常優美呢


到總站下車就立即到櫃檯預約 Jungle Bus 叢林觀光巴士乘坐時間。


等待的時候就隨便逛到公園左邊看看小馬,好呆唷。本來想和小獅子拍照,但!店員告知這陣子剛好沒有剛岀生的幼獅....嗚... 沒得拍照了,很傷心 人(´Д`)人


差不多到預約的時間就可排隊準備上巴士嚕,每組有一盤食物發放。



還有翻譯教學提供,可以跟著來餵動物們 ( ͡° ͜ʖ ͡°)


巴士上有窗子可打開餵動物


啟程嚕! (溫馨小提示:建議坐司機位置的那一邊,感覺動物較喜歡向那邊走唷,很熱鬧)



一開始先是溫馴的山羊們,討吃的牠們太萌了! umumumumum....



酷酷的,會繞車一週慢慢吃 


然後來到兇猛的獅子區域


超級震憾的近距離!爪子都抓緊了





阿咧?



吼~給我吃的! ( `皿´)ノ





之後有小鹿,記得食物盆左邊的綠色粒粒不要太快餵完,不然之後的小動物就沒得吃了... 好可憐的說





餵淘氣的大象小子要小心點唷!坐我旁邊家庭的媽媽不幸被大象噴得一臉口水鼻涕,好狼狽  Σヽ(゚Д ゚; )ノ






近距離欣賞長頸鹿斑馬身上的花紋超級美麗!大愛




到了另一區,看到有職業疲勞的獵豹,哈哈,懶洋洋的在遠處躺著,就是不鳥你~



對不起 >_< 沒有食物給你了...




約 50 分鐘的叢林觀光之旅就完滿完結了,好好玩好爽唷!超級推薦給親子遊。一家大小可以選擇到園區自駕慢慢近距離的在車內欣賞動物,但我覺得坐叢林觀光巴士的野生動物餵食體驗更值得推薦呢。





之後就到園區其他地方看看其他小動物。



午餐就在園內的 Salvia 餐廳解決,就是不算便宜又不算好吃的菜嚕,不要期望太高,哈。


有個袋鼠園區,笑死我了!這支袋鼠成個人咁嘆,卡哇兒!


還有一隻躺在路邊可以合照唷,是不是很酷


之後我們來到付費的狗狗 cafe (另有貓咪 cafe,但我更喜歡熱情如火的狗狗)



每人付 ¥300 可入去坐下,職員會抱一隻小狗給你摸摸的說,好治癒






這隻是自己突然走上大腿求安慰的小狗,超級嗲  ( ´∀`)



萌爆的八哥,可惜不理我 囧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動物,太多不能盡錄 ~ 這個園我們慢慢逛就由早上 11 點左右玩到下午三點左右



然後就回別府準備去由布院浸溫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