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關於我和你


和男友子一起走進第七個年頭,說沒有倦怠期都是騙人的。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沒來由的生氣吵架(主要是屁孩me惹火他發脾氣,然後我又生氣他常常發脾氣),有時事後回想起都覺得真的好無聊。常騙他說我有本小氣簿寫下他讓我生氣的事情,然後有空就會再逐一數給他聽事後清算一頓。當然就沒有這回事啦,日記本子好久沒寫,因為習慣了通常報喜不報憂哈哈哈,只想記下的都是令人開心的回憶(不快就讓它隨風飄散吧)。如果真的有小氣簿應該整整一本也不夠寫 ಠ_ಠ


長年置頂的金句 by 和蘇玉華一起已經二十個年頭的潘燦良。當時正值非常嚴重的倦怠期,看到這篇訪問絕對是''叮''了一聲。有時候覺得走到盡頭,在腦海裡排練了準備了無數次沒有他的未來,到最後最後卻想起當初想要在一起的心情,好像有些事情都不再那麼重要。

此外不得不分享一下我的心靈雞湯就是看酪梨壽司的文章,她老公的龜毛程度是男友子的 200 倍,所以看她的文章讓我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內心感覺有同路人相伴倍感溫暖,就是暗自覺得壽司可以我也可以的念頭 (ಥ_ಥ)

以下是精選數篇精華:

垃圾桶裡的老情人(點我

Facebook的日常更新
) 看得好心酸的一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