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奇異博士 | Doctor Strange


Doctor Strange 又稱奇異果博士/ 奇異種子博士,睇完覺得翻譯都是騙人的,其實是奇異醫生唄。初初看電影海報,無知的 me 完全零意慾看,一來服裝太醜,二來誤以為這是 Doctor Who 電影版哇哈哈,心想沒有追開電視果幾百集難道還會來看嗎?就算是 Benedict Cumberbatch 也吸引不到我哈哈 ( ΄◞ิ .̫.̫ ◟ิ‵)y


然後因為近期沒電影好看和朋友大力推薦,還強烈建議一定要看 3D 或 imax 版本,所以嘴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地去看了,立即啪啪啪打臉。首先這電影真的一定要看 3D 或 imax 版本,長期糧尾的我是因為 2D 全爆滿所以才買了 3D,真的還好看了 3D,電影不光是字幕 3D,而是畫面真的有花心思,整個畫面很華麗很有立體感看到哇哇聲好似睇緊人打機咁,感覺如果是看 imax 也是值回票價的說。Inception + 功夫熊貓 + Harry Potter remix 影覺效果 100 分。

以下開放是隨口嗡影評有雷慎看  ʕ⁎̯͡⁎ʔ








我沒看 trailer,姐姐看了然後一句概括了故事:有個醫生意外撞車然後有超能力,完。她說得好 lame 哈哈聽罷完全提不起興趣。說回電影,總體是好看的,一邊看一邊在想這真的只有荷里活才拍得岀來的效果呢。念念碎時間,我覺得車禍後 Dr Strange 的頹廢造型 (上圖)好眼熟,然後驚覺好像奇諾李維斯唷,然後 Ancient One 的造型也好跳脱,就是有點和佛、寺廟、禪、神秘東方什麼的好有違和感,再加上至尊魔法師這個稱號有點兒中二。然後 Dr Strange 的服飾也是看得我好害羞哈哈,穿上斗篷升上來的一刻我還以為在惡搞 Superman,不過原來是認真的,而且那件魔浮斗篷好可愛!像是寵物多過是 Dr Strange 的法器,可以另外開個番外篇比件斗篷哦 




到後期想不到竟然有香港的戲份呢。雖然非完全真實呈現香港的面貌,有點像是 Sleeping Dog 的畫面,但還是看得很樂,而且有很喜歡消防員岀現,哦呼,世界末日仍努力的救火!很盡責的說。結局也估到大弟子莫度會由忠變奸,不過彩蛋二他拿回本是四肢癱瘓的 Pangborn 的能力,然後說這世界太多魔法師,我心想不如你自廢武功先啦,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  (ಠ ͜ʖಠ)

期待下一集唷,Marvel 岀品果然必屬佳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