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網購上癮之 cult beauty 買的小品 ☻


新的工作開始了快兩個月,也慢慢習慣了工作的步伐。閒來無事要減減壓,除了購物還是購物,嘿。這次在 cult beauty 又買了三個東東~ 好開心唷 (・∀・)。

第一樣是 Kevyn AucoinSensual Skin Fluid Foundation,小小一瓶 20ml 容量要價 £40.63,我選了 SF08 色。網購買粉底不好的是不能慢慢試到自己的顏色,好像上次買 Jouer Matte Moisture Tint 的 Nude 色號,全面塗也白了一點。這次做足功課,挑戰看起來比較深的 SF08,心想如果真的太深色可以溝 Jouer 那支嘛。不過試了看起來好像和我的黑皮滿夾的,但我太心急忘記了搖均才用囧,擠了岀來才看到粉和液有點分離,不知會不會影響呢。下面這段片也是用 SF08 色的,他本身膚色較深,所以用起來就比較白嚕。



大家都說這個是 liquid 版的 Sensual Skin Enhancer,我沒用過所以不清楚分別唷,看試用文覺得 Enhancer 比較乾和杰身,適合用作遮瑕膏,當粉底就太厚重了。打開這個粉底的滴管,真的很水,而且味道不太好嗅囧,看照片顏色好像好深,還好上面還好,顯得很透薄,而且不會嗅到味道哈哈。



第二樣也是化妝品,Stila Cosmetics Eyes Are The Window - Mind Palette,這盤全 matte 的眼影 14.5g 價值 £25,中價位吧。Eyes Are The Window 這系列分別有 全啞色的 Mind,好Bold 又藍又鮮色的 Body,金黃棕紅的 Spirit 和 大地色系的 Soul。每盤也有 12色,其實也滿化算滴,一直上心下心要 Mind 還是要啞色珠光兼備的 Spirit,可我又沒錢兩盤都包了,最後還是投向氣質啞色眼影~ ♥_♥!!!



包裝超美的!金色盒子什麼的好高貴奢華唷。打開盒子的透明片子上印了句 quote "The true sign of intelligence is not knowledge but imagination " - Albert Einstein,超帥氣的!

試了色,有點飛粉,我很喜歡中間那行最底的 Perception,好亮麗的紅色哦。



官網的照片,可參考一下,色差不是太大


最後是護膚產品,也是全單最貴的 item! Aesop 這個澳洲牌子我已經留意了好久,初初見到他簡約的店面還以為這店是只賣精油之類的,後來在 Cult Beauty 見到這牌子才知道原來是賣護膚產品的阿。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又名B3C)算是 Aesop 的皇牌產品,60ml 要價 £67.5 阿阿阿阿阿!!但這瓶適合油皮和混合性和暗啞膚色不均的皮膚,完全就是針對我的爛皮膚阿哈哈,而且抗氧化,又有調理皮膚的功效,真的好吸引呢,決心下手了。聽說質地好像蜜糖粘粘的,我試一段時間再分享下唄。


這樣下來又花了一千多元,好爽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