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激光脫墨 ( ・O・)ノ

媽媽常說臉上有酒米不擠掉的話會慢慢變墨,不知道有沒有科學跟據阿哈哈。的確有時臉上或身上會不來由的突然飛岀粒墨來,不過也有說曬得多也會長岀很多墨啦。原因對我來說不重要,重點是臉上長了一些不討喜的墨,還愈來愈多 (́ತ◞౪◟ತ‵),原本怕麻煩也不想理會,但卻發現它慢慢長大囧,還有一點突岀來囧,於是的起心肝找一下脫墨的資料,快刀斬亂麻 乁( ◔ ౪◔)「

有朋友會在網上買一些脱墨藥水用,她說的確有效,於是再 encore 買多了支來用。用藥水點在墨後皮膚很像被香煙辣落去的樣子,我就沒試過吶,不太建議用在臉上阿,我就不夠膽..... ಠ_ಠ

然後去美容院也有問過可不可以脱,她見到我的墨微微突出就表示這粒墨有根,用激光才清到。於是我又用 google 大神搜尋一下有哪間診所做激光脱墨好啦,話晒係塊面到。然後相信大家都會找到有名的那幾個。 youtuber Elizabeth Yeung 也有推薦過一間,但要價 3000元囧,覺得好貴哦,於是就找了平靚正的鍾醫生,觀塘中環也有診所。網上有很多 review,有好有不好的,大家可參考多一些才決定的說。

在觀塘咁近我就沒所謂試試看。先電話預約,然後某個星期六的早上就去了睇。診所在觀塘廣場地下,是一間好平民化好 raw 的診所啦。登記完就等等等等睇症,比想像中後生的醫生哦(可能keep得好哈),也挺 nice的說,然後就看看要脱哪一粒,醫生再解說一下,我嘴上那粒報價 800元,包一年保養,原本我還想順道脱眼底的一粒墨,但位置太近眼所以收費會較貴,要幾千元,所以醫生說諗下先決定,那就再考慮看看..... 診所只收現金,我也沒帶這麼多錢嘿。之後姑娘幫手敷麻醉膏,等九個字到就開始激光脱墨了,敷了麻醉膏其實是不太痛,有一點燶味,好快就搞掂了,貼上膠布然後比錢就走得。姑娘送上膠布消毒紙早晚抹一次。我以為會有藥膏塗的,不過沒有 (ಥ_ಥ)

過了一兩日傷口就結焦了,傷口未結焦前千萬要注意不可以掂到水,所以洗臉刷牙也要好小心呢。結焦後過了一兩個星期就在某天睡醒後甩了焦囧。再過了一會兒就發現有點黑色,初時以為是焦,再過多兩個星期傷口差不多好了,那討厭的墨先生又跑回來了囧,傷心。還好是送一年保養,不然真的是白打了。

時隔一個月再去預約補脱墨,這次預約了 12:45,因為人超級無敵多,等到三點幾才有得脱墨,電話也玩到沒電了,等待中途還有個看診的等不住發脾氣走了,連麻醉膏也不抹走。人真是超級多,所以如果不想呆等這麼久,就建議盡量平日去,或是預約一大早的時段。

補脱也是好快搞掂(不計天荒地老的等候時間),大概是因為那粒墨生在嘴唇上,黑色素沿唇毛走到皮膚底層,所以醫生說個根生得好深。補脱後傷口也是一兩日就結焦,然後這次比較快,一星期就甩了。甩焦後皮膚有個嫩嫩紅紅的印,輕微凹了下去,暫時未再見有黑點走岀來,要做好防曬和介口避免有色素沈澱呢,還是就是得閒要塗一下去疤膏嚕。

希望不用再補脱啦哈哈,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次的經驗~
結論是一分錢一分貨 ( ͡° ͜ʖ ͡°)~還有就是做激光找醫生做比較可靠。


— 貴價之選,可參考下一篇的近眼激光脫墨的心得文章 (點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