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Plant Jamming | Picnic in Aurora Dreams ♪





姐姐行了個狗屎運,參加 U Magazine 抽獎竟然抽中了參加這個盆景工作坊 ^_^ (原來真的可以中獎嘻) yay~ 原本打算一齊去玩,點知近日天氣很差囧,又紅又黃又紅雨,於是這個工作坊就要改期到星期舉行玩,然後姐姐剛好要上班請不到假,於是就變了我同和子去了嘿嘿。

地點在偏遠的跑馬地,那天濕熱焗得要死,我們在銅鑼灣坐叮叮去跑馬地然後再慢慢行上山,岀了一身臭汗。原來目的地是個新樓盤來的,好靚哦~




天氣還是很不穩定,天陰陰的,所以最後都是改做室內進行。姐姐:如果一早改做室內我都可以玩了 T.T 慘慘



不過還好改了在室內搞,如果在天台進行真的好熱哦,在室內有冷氣舒服多了嘿。入到去隨便找個位置坐,枱面都放好材質工具了。



還有一些公仔選~



放得好整齊好靚哦



其實我之前都在公司玩過一次 plant jamming,然後媽媽把它放在窗邊然後發霉了囧。

等了一會兒就差不多齊人嚕~ 導師講解完一輪就開始了。



先將右邊白色的疏水石倒在盤底,然後就再將右下黃黃的 moss 草草(?) 噴濕然後再放在石仔上




左邊是砂石,中間是炭先生,放在 moss 上層的,右邊是扮水的石仔。






還有一些是染色的 moss,有些人用左上的粉色弄了個櫻花樹下場景,好靚好有創意!



我的瓶子是圓碌碌波


和子是一個圓柱瓶子


電光火石之間就差不多完成了,堆滿滿的


my 簡約懶人版 哈哈


和子表示弄得好醜的龍貓景,還可以丫 ^_^


兩個小時好快過~ 整齊的枱面也被我摧毀了


大家將成品放起來一起拍個照 -〉特別的拍攝技巧。


悠閒的午後,謝謝職員們的安排呢,星期日還要上班真的辛苦了。



最後每人還可以拿一張寶麗來回家,yeah
ლ(╹ε╹ლ)

又,參加了 u magazine 深夜食堂那個活動,希望抽中啦^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