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盪氣迴腸的上班故事

   又是一個平常的上班日,派免費報紙的阿姐仍然以一幅我是派錢的嘴臉,趾高氣揚地呼喝排隊的伯伯婆婆,我仍是默默的走過,免得和別人爭飯食。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我坐上了往堅利地城的列車。

   大家都知道癲瘋的上班時間,車廂是無比擠擁的。然後不知怎樣,列車又行下停下,比平常來的癲疲,說時遲,那時快,肚皮竟然閃過一絲異樣。'由於下一月台列車尚未開岀,本班車將稍為延遲',肚皮聽到,又抽擊了我一下,真是好爭氣的肚皮呢。

   終於到站,月台又是一連串的廣播,原來天后壞車了。由於已經很多人,地鐵還停止了乘客入閘,放眼望過去閘機一片紅。但這些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本人已成功達陣,而肚皮也快按捺不住,便便要跑岀來打招呼了囧。你要明白肚子痛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生死時刻,然後等升降機的每一秒都變得無比漫長,每一個按了我樓層以下的人兄都被我內心咒罵了一下。以後見到有人怒按升降機的關門掣,我不會再鄙視他,因為他們背後可能都有一個盪氣迴腸的故事。在飛奔去廁所的路途上,你並不孤單。

   終於到了辦公室,滿心歡喜用小跳步飛奔去廁所,然後發現廁所門口貼了張告示,納尼.....  竟然 無。咸。水。





OZL....  我是做錯了什麼今天落得這下場?入到廁所,看到姐姐在廁所倒水入水筒,我此刻腦袋一片空白,原來人係可以黑仔到一個點..... 為了不臭親人,我就拿了一個裝滿水的中型筒子入廁格 (共三個,大中小各一),方便立即沖水,不要臭親人咪。快完事的時候又有幾個人進來,然後就討論為什麼不見了一個筒。我囧x2046,總不成在廁格大叫我拿了嘛。。。心虛的我水也不敢沖,默默等大家都走了才岀來... 

好漫長的一天,彷彿經歷了一場世界末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