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終於 Last Day ✿ 特別的散水餅

翻左三個月的工作真的過得很快,轉眼便迎接最後一日了,由於總是無所事事,所以有很多時間去想想買什麼散水餅好哈哈。寫字樓一層有很多職員,老實說毒毒的我其實沒有認識很多人,於是就打算訂造一些造型曲奇只派給認識的朋友,搞搞新意思嘛。

舊公司有同事離職時派了糖霜曲奇 ( icing cookies ),每塊寫了名字外還寫了不同的 message,我覺得好得意好有心思呢,又好過派蛋糕要雪又麻煩。於是我就上網用 google 大神 search 下啦,有些是 yahoo 拍賣有,但我沒 acc 不懂用,於是再找其他店,還好發現了一個 facebook page,産品貼圖有 line 的 大熊和兔兔~超卡哇兒!於是就決定訂了。



店主也很好人,盡量滿足我的要求,製成品和包裝也好美,送禮一流!不過最近天氣又熱又濕,最好是派餅前一天交收比較安全,我怕會變淋呢。


實物也好別緻,同事收到也好喜歡 ^_^ 還追問在哪裡訂,如果想買有特別、心思的散水餅,不防考慮一下這個哦。

有朋友離職再即,苦惱為何要買散水餅。其實我做了很短時間也不用買的說,不過作為職場菜鳥,我是真心很感謝他們教了我這麼多東西,也是留下小小心意啦。



想不到派完餅我也有禮物收呢,好感動... 雖然識了大家不是好久,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和錯愛 hahaha,這裡是個好地方,有緣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