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香港網購 | net a porter ♥ Hourglass 到手!

阿~~~~ 我要尖叫!終於找到在香港可以買到 Hourglass 的店了,好興奮 !話說我其實遲了一步..... 數月前 Sephora 有八折,見到 ig shop 代購 $490 有一盒 >_<,但又怕是假貨遲遲未有下手,過了之後再問價就已經變了 $600 [shock],價錢比起 net a porter 連運費更貴,而且在這網店買就有信心是正品嚕。 其實之前也未聽過 net a porter 這個名字,是一直看開的 blogger 在網上岀清美妝產品時見到她放了一些 Hourglass 胭脂,表示是在 net a porter 購入的,所以我就義不容辭地跑去看了。 net a porter 是英國知名精品購物網,近年在香港設了架步和設有一定數量的存貨,在亞洲買的都會在香港發貨嘿嘿嘿所以送貨非常的快速。net a porter 賣的是比較高端品牌的時裝,化妝品之類的,我就沒錢買其他啦,看到絲巾都要數千元囧,所以由頭到尾只鎖定了 Hourglass ~ 真的是可一不可再了哈哈,趕快去記錄這次網購體驗~

( ´∀`) 好感動,雖然價錢是比在外國較貴 (一定的啦),$515,另外加運費 $50,如果多付一點和十點前下單,只須 $90 更可即日收到貨物,好有效率唷,所以對客戶群也有一定的吸引力。我也不差在一時,於是就選了普通的配送選項,它家用 DHL 本地速遞,其實我隔天就到手了,非常可靠。心急的我還可以不斷在 DHL check 下幾時送到,嘻。






為了感覺上節省一點點點運費,我除買  了 Hourglass 的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外,還加賣了個蜜粉刷 $315。雖然是小小的兩樣產品,但送來的盒子超大囧。






收到真的急不及待要拆了!但我避免無人收貨,所以選擇送去公司的。慢慢的等到回家就立馬開箱嚕 ^_^ 一打開就見到購物和送貨的單據。






把裡面的黑色禮盒掏岀來,嘩,真的是眼前一亮 *_*~ 趕快拍幾張沙龍開心下。


非常精緻的禮盒,送禮一流呢,我收到也會很開心,最重要是禮盒包裝是免費滴!果然是高檔次購物網呢....



最重要還是看一下內容物,貨品都細心地包好了(好吧這是基本的 乁( ◔ ౪◔)「),左邊是首次購物送上的量度卷尺





很貼心有沒有!!雖然是簡體字有點看不慣的說,不過也很讚啦,非常實用!



到我的小寶貝了~外盒閃亮亮的好美麗~



外盒是光滑的吸指紋器,膠質,好處是很輕很 handy,壞處是奢華度直線下降。



登燈鄧凳~ 萬眾矚目的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 讓我無限種草的是看到 youtuber Cherry Tao 的 Healthy Glow Everyday Makeup:




化得好靚好自然哦 (心心眼)



這三種色好實用,而且粉質真的超級幼滑!左邊 Dim Light 可作全面蜜粉,淡化瑕疵和毛孔,中間 Incandescent Light 可以作局步高光,右邊的 Radiant Light 可以像 Cherry 那樣作胭脂,好有陽光健康氣息!或是作 Bronzer 那樣用也很自然,尤其適合在夏天用~ 不過這色和 Incandescent Light 也有點點亮片,不要太重手變閃閃人哦。有些人會 mix 來用,也有些會用在眼妝,在胭脂上加上點點 Radiant Light 立即升級,萬能粉盒阿,好值得買!另外買的蜜粉刷也蠻好用,刷毛綿密嫩滑不刺激皮膚,但抓粉能力超強,也沒有到無買不可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