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蘇打綠 《再遇見》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5

上個 post 說起蘇打綠的歌,期時有點感觸,因為想說岀來工作了一段時間終於有了些閒錢,有點心動想去看看他們今年來香港開的演唱會。但是到門券正式開售時我真的完全 totally forgotten 了,所以買不到票囧!自已糗了,所以也只能作罷,打算看看到時有沒有人會放演唱會票出來。




跟朋友說起買不到票很可惜,然後她說她朋友好像有票多出來,然後我就滿心歡喜的啦 @@ 誰知原來是黃牛...... 於是又由期待到失望,真的不想支持黃牛呢,在香港地什麼也要爭,連想看演唱會也要爭崩頭,好像有點可悲,我是不會助長歪風的 ( ΄◞ิ .̫.̫ ◟ิ‵)y  (其實也不想付太多錢去買黃牛看,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所以 Big Bang 也沒打算看,天價阿)

誰知...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蘇打綠演唱會竟然加場了~~~~ 阿~   (灑花花)


上天跌下來再一次的機會,我當然就是好好把握啦,《再遇見》這名字實在改得太好了~~~~ 其實我是沒有買演唱會飛的經驗 (汗),所以也是順其自然,實行網上 + 電話雙線發展去買票。其實也沒有信心買到票啦,但就是有種不試過就不心息的感覺嘛。昨天城市電腦售票網到十點就一如所望癱瘓了,然後電話也是不通,死心眼的我就一直重撥那個信用卡訂購熱線,足足打了半小時 (我打算打到十一時就收檔),打了一百一十八次哈哈哈哈,竟然通了,omg shocking~ 其實隱約記得電話訂票攻略是用英文訂票會更快駁通,不過我反應不過來就選了 "一字" 的廣東話,然後又是漫長的等待。 



等了一會就駁通了給售票員,我還是一直很緊張,想買 $280 的票,可惜賣光光了 (後來才知道只有很少票) ,所以轉而買 $580,考慮到和紙也不是太喜歡他們,無謂用多 $580 叫他陪我看,於是就只買了一張,留翻其它票給打粉們 ^_^ 電話購票會幫你挑個可選擇內較佳的位置,其實我也沒什麼所謂呢,買到已經很喜出望外。


購票完成會有個 Confirm E-mail,隔天去購票通自助取票機刷卡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售票櫃檯憑卡就可領取演唱會票嚕,只需 $8 手續費。七月二十八日見 ^_^ 期待~

結論: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