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悠閒假日 | 銅鑼灣食食食之旅

好好把握剩下頹廢的上班日子,用盡精力岀街玩下嘻。放假就約了朋友子去銅鑼灣參觀下世貿的《美少女戰士展》,好華麗的舞台,好多玫瑰 (心心眼)。有個小b 被媽媽迫拍照呢哈哈

新一代的孩子如果沒看過真的好可惜的說,小時候雖然看的時候也是懞懞懂懂,但充滿童年回憶哦 ლ(❛◡❛✿)ლ

這個心理測驗好好玩,滿準的 ^_^,我們六個人幾乎都不一樣,可以 cosplay 哈哈哈。

我的:




是不是一比一的阿?一樣高~


後面還有很多王友良的珍藏展岀,超。級。多。一個大男生竟然會這麼喜歡嘿,大家可以去看看,還有週邊賣!我覺得它的化妝包包挺美的。

之後就行去 Fashion Walk。途經 Big Bang 演唱會的大型宣傳海報,好型好有氣勢哦~ my 大成 ヽ( ^∀^)ノ 







到 Fashion Walk 一樓目的地試試 I Cremeria ~ 常常見到大排長龍,好吸引呢。






Menu 先生。


可惜這店只有很少坐位,我們等了一會兒幸運地有空位置可以坐下慢慢嘆~






其實每款口味也是差不多,只是配料上的分別。我覺得喜歡抹茶的話雪糕叫純抹茶就很好吃,混了牛乳雪糕的話奶味變很重,不太喜歡。總的來說也是好味 (甜點好難岀事) ^_^ 不過雪糕有點稀,好快溶,相較之下 via tokyo 更勝一籌~

吃完去店旁邊的 log on 行下,最近常常到銅鑼灣行街,這間好大好好行,白行不厭!什麼也很齊全的說,like!還有個 lego diy 區,我們玩了好一陣子哈哈。曬一下製成品:



之後去了 sogo 迫一下,難得 thankful week 嘛,朋友了買了個 kate spade袋,我也好心動呢。。。但是想深一層我平日頹廢造型就其實是 carry 唔到的哈哈哈,留翻個錢暖下肚,我真是持家有道阿 ^_^  

最後就去了時代戲院果層吃 school food,有點像吃上癮,久唔久就就想再到訪。




好好味 >_<! 見到相都流口水。。 尤其是炸雞先生,好香口,雖然吃完會一嘴都是蔥味 (呵~~~),埋單每人 $88,抵食之選。又是滿足一的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