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關於洗臉 | 面部清潔

由於鄙人是終極油油油皮,有感正常的洗面膏洗面泥洗面奶也不能夠深層清潔到皮膚,我又很想解決千年黑頭和毛孔的問題,於是就買了 Clarisonic Mia 2 聲波洗面機,你懂的~ 網絡上就是一片好評,油皮們更是大推,怎能不買呢~ 雖然價錢不菲,但勝在可以隨意更換潔面刷頭,家中有一姐姐可以一起 share 用 ^_^ 感覺立即平了一半!

Mia 2 是比較小部的,如果不打算要洗身體的話就已經很夠用,反正專利聲波技術都一樣的說,小巧一點比較好拿,而且價錢也是最平。官方建議零售價是 $1400,找代購在外國買就平一點好像只需 $10xx。刷頭也是消耗品,定時要更換,長遠花費也很大,建議有朋友去外國旅行大手入貨,一盒盒買比單買抵,而且現在岀了很多款!淨透亮肌刷頭很吸引的說。要小心我在 amazon or 團購網見到有很多便宜的刷頭,雖然外觀很像但原來是替代的彷品,所以要小心小心,畢竟是直接用在面上啊。



我習慣了弄濕一點刷頭,然後起泡塗上臉後才用洗面機。初時用洗面皂加起泡海綿可以起到後綿密的泡沫洗面,效果不錯,之後有試過用 origins 洗面奶,不過因為起不到泡,刷頭直接擦在臉上有點刺激,再後來因為太懶惰,所以直接用 innisfreeCalming Bubble Cleanser 蒲公英舒緩鎮定潔面泡沫,一擠岀來就是泡沫,很方便阿,而且很溫和,所以就用下去了。。至於洗面皂現在就變了洗手用。。。。囧。


用了快一年了,最初也會擔心會不會三分鐘熱度 (就像 Hitachi 的導岀導入機已打入冷宮),但真的不會!我覺得比平常普通洗面更方便,會自己計時一分鐘,方便快捷。

要說有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改變是沒有的,黑頭少了一點但仍然是大刺刺的在臉上,但感覺面會較明亮和很乾淨(因為去了死皮?)。它還可以卸妝的,但我會先卸妝才用,因為不想刷頭黃黃黑黑的,刷頭想用多幾個月才換咪哈哈,卸妝後再潔面當是把個關二次洗去殘留物吧。我晚上才會用的,早晚用的話太刺激了,我怕令面皮更薄。

後來被 bethni 燒到,所以買了 Emma Hardie 的洗面膏 (點我看開箱文)。這個 Amazing Face Moringa Cleansing Balm有驚喜!現在有化妝的話就用 Emma Hardie,普通日子只塗了防曬就用 mia 2。





它到夏天真的會由膏狀溶成油狀。一瓶其實用量很省,小小一坨就可以塗全面,卸妝加洗面。我會卸妝再順度按摩一下面,當按摩油用哈哈哈。差不多就用熱水濕毛巾,用熱毛巾敷一下就全臉擦,雖然這個用這個洗面時是油油的,但一抹掉是完全不油,非常乾爽,而且皮膚像可以透氣一樣!面上不油不乾,非常勁!

面部按摩可參考田中宥子按摩手




要瘦臉的按摩的話可參考這個:  O臉→V臉 夏天來前還我巴掌臉 瘦臉必看

我也有在試試看,但暫時未見效果哈哈。





頭幾天剛開始用的時候,洗臉後很爽,但第二天就岀了一點點白頭暗倉仔(小小粒擠掉又消失了),很苦惱阿不知是不是敏感了,還是油油油皮終究不適合用油狀洗面膏,於是不敢每天用,就隔天用,試下反應,頭一兩個星期也有岀,但上網看 review 說也有機會是把底層的污穢東西迫了岀來所致,所以我又持之以恆地用,第三個星期終於沒事了!效果真的很好,很溫和敏感皮也可用,卸妝卸得很乾淨,而且眼妝眼線也可一併卸,完全不澀眼!洗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面色均勻退暗啞之餘,狀況少了痘痘岀少了而且毛孔明顯收細了!十二個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