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又網購之 Lookfantastic 開箱文


網購真是很偉大的發明 ˊ_>ˋ 安坐家中就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雖然不能現場試清楚,但又不用去專櫃買然後被 sales 姐姐們 sell ,怕羞嘛。由於化妝品牌很多都是外國的,所以去國外的網購網站就會便宜一點,也有更多香港沒有的款式吶。之前在 cult beauty 買過兩次的東西也覺得很好,可惜它是專買 cult 的產品,店主試過是正的才會推岀來賣,所以不太會有 drugstore 的產品,too mainstream 嘛。作為化妝新手,有好多東西想買咪。

話說我很想買 Hourglass 的 Ambient Lighting Palett,包裝顔色粉質什麼的都超美!於是搜尋的時候就找到蠻有名的 Sephora ,誰知原來不郵香港 ಥ_ಥ,要找集運代購或者去ig shop買,我又不想多付一點,又怕買到假貨,因為這個 palett 本身已經很貴....... 發現沒有很多地方有賣,放棄了。


於是轉移目標到一直想買的化妝掃,但 cult beauty 的掃都貴桑桑的,而我又很心儀很多人說平靚正的 Real Techniques 掃,於是就找找其他的網購店了,最後就是鎖定 Lookfantastic 了。初時不知道是 worldwide free shipping,見到要買滿一千多元才免運,於是就喜孜孜的搜尋有什麼好康,打算狠狠地買滿一千,誰知原來電器 (想買風筒)、香水、和很多本地有店的品牌如 RMK , Nars 等等都不運香港,囧明明便宜很多呢,怎樣也買不到一千元。最後就決定付運費然後找個 promotion code 就當便宜一點點嚕。。。然後買完 check email 時才知道有平郵可以 free shipping!好蠢囧。。。好在當下就發現,我便立即 cancel order... 第二天看到成功取消訂購後便重新買一次,省了80多元 ^_^。












PS 後來再 search 的時候才看到有很多人試過收不到貨 ( beauty exchange 2012年那個帖),所以大家就考慮一下才下單唄,最好用 tracked mail 就較安心。相較起來 cult beauty 買滿 £50 就免運而且是送 Tracked mail,就良心好多了!(兩次的開箱分享,點我一點我二)

我在 4月16日訂,5月8日就收到件,一共是15個工作天,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到貨是個大紙箱~


第一件買的是在 outlet 選購的 Real Techniques Nics Picks,£26.99,平過官網的 £29.99,而且已經 out of stock。




好抵丫一套有五支,包括:

• Duo-fiber face brush
• Eyeliner brush
• Cheek brush
• Angled shadow brush
• Base shadow brush

最尾的三支掃是 set exclusive 的,不是在原本的化妝掃到抽岀來。其實我本來是想買 powder brush 和 contour brush,不過見到這一 set 很抵就買來試試看。暫時用了兩次,真的很好用 ^_^ Eyeliner brush 我用來畫眉也不錯,推薦!



第二樣就是澳洲牌子 Natio BlusherRosewood 胭脂。我之前有一個很粉紅的 blush,但一擦上臉就紅卜卜,不太適合黑皮子,這個鏽紅色的好迷人,擦上黑皮的臉上非常自然,是淡淡的紅色,看起來非常的好臉色!平靚正之選 again ^_^



第三個是為炎炎夏日做準備的 bareMinerals SPF 25 mineral veil 純礦物定妝碎粉,價值 £16 ~~ 比想像中小盒,希望用量很省拉。用剛買的 Duo-fiber face brush 就不會變粉樣 哈哈,控油力不錯,但一天下來還是會岀油的,上粉後皮膚細緻很多。天然純淨的礦物粉不會傷皮膚,聽說它家的礦物粉底不用卸妝也可以。。所以用這個很安心~ 這個香港也有得買,油皮可以去看一下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