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有錢就身痕 | 再戰淘寶

晒一下戰利品... 第一個是姐姐的野餐套裝。Yay可以拿來用嚕  ♪


關於野餐,只去過一次,就是上年和紙生日去了佐敦谷。位置有點偏僻,在順利警察宿舍對面,我們坐地鐵去彩虹還要轉小巴或巴士到達呢。



寒酸的野餐工具,還要用膠袋舖在地下囧。現場很空曠和有點大風,所以用膠袋會吹起的說,現在有野餐布 (還是野餐圍巾?) 就方便多了。



佐敦谷有這個靚靚花圈,好浪漫哦。




之後就幫我的電話電腦買衫  ♪  一直想買電腦外殻了,因為我的 Mac Book Air 剛買不久就撞到櫃邊花了一點囧。然後見到文青朋友用的電腦殻超炫美!是 tiffany blue 的霧面膠殻!不知道哪裡有得買,於是向全能的淘寶尋求協助。用了無限多的關鍵字才淘到心儀的寶貝~ yay~ 而且店家通常會教你看自己電腦的型號呎寸,不怕買錯的。

這個款顔色不是完全 tiffany blue 啦,淘寶小店大多叫奢華藍/ 糖果藍 ((⊙ω⊙)),我覺得應該是叫湖水藍吧 (?),實物看超美,心都溶化了。它有點點偏綠,而且是我心儀的霧面質地,網上也有是亮面膠的,但就顯得很廉價了,不過淘寶貨你懂的~ 殻就有點緊,要用力安進去,我懷疑將來要拆掉殻子是會弄花的,不過我是自用機就沒所謂,好評。



左下的怪獸公司毛毛手機殻是姐姐挑的,她問我好不好看 ^_^,我以為她是買給自己,原來是給我挑。這個質量不太好,套上手機很鬆,邊緣的切割位很差,屁股還髒了黑色一點囧,而且感覺那個膠有毒,常常將手機把在手上心有點戚戚然。I know I know,買得淘寶就不要嫌三嫌四。



買電腦殻加錢買了鍵盤膜,我對鍵盤不能入塵這回事已到達偏執的程度,這個還配好色的,用上手很貼薄如無物,一定要入手! 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