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日本必買彩妝 | Elegance 極緻歡顏 5D 蜜粉餅 ♥♥


話說 ALBION 旗下品牌 Elegance 這個 LA POUDRE HAUTE NUANCE 極緻歡顏5D蜜粉餅,我一早已種草種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看朱毛毛一直在 youtube 大推這個為最最最愛沒有之二的蜜粉,輕輕一搜網絡上也一直好評如潮,惟一的缺點就只有一個字:貴! (ᇂдᇂ )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1. 澄淨透亮 
嚴選5種淡色調粉體為所有肌膚打造前所未見的自然輕透感與明亮感。

2. 瞬效遮瑕毛孔 
如柔紗般自然遮瑕,實現宛若拋光後的完美肌膚。 

3. 如絲綢般透亮柔滑 
絲綢般的柔滑觸感,打造細緻完美的肌膚。 

4. 長效持妝 
出色的耐水性、耐油性配方,長效維持整日乾淨且柔順的美麗妝容。



純手工定製細緻頂級的蜜粉,演繹出自然遮瑕的透亮感,made in Japan,呼呼呼呼,好奢華的包裝。


色號選擇方面最保守就是買一號和三號,透明感的一號是最具人氣最經典的說,但餅子上紫色部分很多我怕上面後會太顯白所以就選了較自然的三號色。二號色是較華麗的粉色系,而四號色對我來說也很白,而且亮片較多,像朱毛毛這類皮膚白的朋友來說是大愛這色號。五號色有明顯亮片,看蜜粉顏色就知道這是給健康小麥膚色的朋友,我也有考慮過這色.... 但屁屁癢的我就是很想很想買七彩繽紛的粉餅咪。新顏色的六號是甜美嫩白色,也不在我考慮之列。網絡有說一二三六號色號較為控油,如是乾皮可考慮四五號色 乁( ◔ ౪◔)「







登登燈凳~ 我是在剛剛的九州之旅買了這個精巧盒裝版, 8.8g 盛惠 ¥10,000 ヽ(́◕◞౪◟◕‵)ノ


想說就先小試牛刀買個便宜一點的,如果用後覺得真的適合自己才投資買個大的 27g ¥15,000 ,因為真的貴到沒朋友... 但憑良心說用過又的確翻唔到轉頭!精巧盒裝版有個絨布袋和鏡盒,很方便帶岀門補妝。




打開會有點撲鼻有點濃的香味,談不上是清雅的氣味但我不討厭就是了,就當是 elegance 妹子的貴氣味道吧哈哈。用了這蜜粉差不多一個月了,感覺完全是相逢恨晚~~~ 這極緻歡顏5D蜜粉餅絕對是大油皮的救星、聖品!用了粉底後用粉撲在蜜粉上左右轉一轉把各顏色的蜜粉都沾上再拍上面,立即,是立即整強臉都霧化了,像是用了美肌模式,毛孔們隱藏得很好!不建議也沒試過用蜜粉刷上。




於是姐姐剛四月去東京旅行時立即 order 她幫我買一個大的 27g 蜜粉,色號同樣是三號色,如果之後小的粉盒裝用完我會考慮再買別的色號試試




打開同樣是滿滿的奢華味,還未開始用唷,先瘋狂拍照


三號色見上圖其實仔細看也有小量亮片,上臉後不會明顯,是低調的提亮。我用這個可保持長時間不岀油,通常在飯後用面油紙印一印面就可 keep 一日,對我這個爆油臉蛋實在是一大福音!我用過不少碎粉粉餅也沒有同樣效果!像是大家大推的 Rimmel stay matte pressed powder,沒錯一用上面的確是 matte 了,但是控油能力不夠我這個油皮用,中午已經會岀油岀到癲左,頭髮也會黏到臉變得油油的.... 所以真是一分錢 一分貨。

是日真情推薦,其他蜜粉碎粉可打入冷宮 ლ(╹ε╹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