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扮工日常 | 飯盒悲劇


話說我是帶飯盒上班的,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點我),就知道我每天都會在自己的坐位底下悄悄的蒸飯。這天我一打開盒飯準備蒸的時候就岀事了,驚嚇地嗅到隱約有一點味道。本打算蒸完先算,但在蒸的途中個煲已經傳出陣陣酸臭味包圍著我的位置囧,還愈來愈濃郁。我唯有保持冷靜,用置身事外的表情繼續扮工,當作不是我個位傳岀來的...... 誰知隔離位的鄰座哥仔竟然大聲問其他人有沒有聞到餿味囧.....我:@?#(.-,!&@'「^:繼續無辜樣... 不過隔兩條走廊的同事都表示聞到 (ಠ ͜ʖಠ)

情急智生,我係個位找到個杯麵作應急食糧,然後發現已經過了期半年。我不知道食酸了的飯慘啲還是吃過期的杯麵慘啲。最後選擇了食杯麵,倒左盒飯。同事們都用憐憫的眼光看著我...... 為免傷媽媽的心我就沒告訴她啦,誰知晚上她就責備我唔話佢知,原來她都拿了個餿了的飯上班哈哈哈哈,齊齊無飯食。





送上看起來很無害的杯麵寫真一張 ԅ(≖‿≖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