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手錶重生記





話說好久之前在網上看了忘了哪個 Youtuber 戴了 Michael Kors 玫瑰金色手錶覺得好美好美,於是就選了這個做某年的生日禮物哈哈哈。因為我小朋友似的手腕很幼,所以一定要試清楚,去店舖試這隻錶的時候當然是超級大隻,戴上手條條 fing 鬆垮垮,但是店員就安慰說沒關係買完可以幫我拆掉鋼錶的錶帶扣,所以試了款式就喜孜孜的買啦 ₍₍ ง⍢⃝ว ⁾⁾

結果原來是只有一部分的錶帶扣是可以拆除調節長短,店員幫我全拆之後還是有點大.... 然後她都有點慌只能叫我打去 Michael Kors 的維修部問問可不可以再拆短一點這樣打發我走,其後打電話去查詢是不能的,再問了幾間手錶維修店都說拆不到,這款錶要帶得合手才好看嘛,萬念俱灰的 me 也只好把這婊子打入冷宮 (ಥ_ಥ)




其實可拆除的錶鏈全拆了已經很幼,只是我的手臂更是非一般的幼小。上星期去深水埗鴨寮街換手錶電池,找了一間叫林記的攤檔,看師傅的感覺很經驗豐富,換完之後心血來潮就問問可不可以幫我改短鋼錶帶,給師傅看完之後他說如果不怕弄花就可以幫我,簡直是鐘錶界的神明! !


他敲敲打打一陣子就成功幫我 extra 拆掉多一節的錶帶扣,太強了,其實也沒有弄花手錶吶, in 鴨寮街 we trust!換電加拆扣都是 $40,巧手服務良心收費,最重要是愛錶終於可重岀江湖嚕嘿嘿嘿 



2 則留言:

  1. 我手錶個錶面跌爆左,唔知林記大約係邊個位置同有冇得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寮街近欽州街果邊的街邊檔,你可以去問下~

      刪除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