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七夕


話說我們的六週年紀念日在十號風球中渡過,本來訂好的餐廳也沒有開門,各自在家裡懶洋洋的躺著,好像好平淡阿 

於是某天和同事說起和伴侶之間的相處,她安慰說她的朋友曾經在情人節收到一罐茄汁豆做禮物,然後訪問她的感想是覺得茄汁豆還挺好吃的哈哈哈哈,好豁達 乁( ◔ ౪◔)「

由於男友子常常發脾氣,他就曾送我"永不發脾氣券"作為禮物,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唷,絕對是貼心又實用的禮物。然後有次真的在他在發脾氣的時候喜孜孜用這個券...... 結果他更生氣了,嚇死。分享了這個小故事給同事聽,同事:你這是在火上加油.... 唔。

再後來一天我突然靈光一閃,想說他常常發脾氣不是因為他性格暴躁,而是我真的很白目,我將這個小發現分享給他聽,他說:你怎麼現在才知道...... 我:囧



(*☉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