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2016 北九洲之旅 | Day 6 福岡博多


Day 1(點我
Day 2()(
Day 3()(
Day 4(點我
Day 5(點我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是日行程輕鬆,主要是在博多閒逛,發現原來也很好買!



第一站來到 JR HAKATA City 8/FPokemon 專門店是九州唯一的官方公認店舖。和紙想來這個 Pokemon 專門店逛好久了(第一天來吃飯見到想到現在),原來他是寵物小精靈 fans,實實在在有一本圖鑑在收藏寵物小精靈卡,嘩,我也是第一次聽說。由於最近在說要改名做精靈寶可夢(?),我瘋狂拿這個名恥笑哈哈哈,和紙好傷心 (́⊙◞౪◟⊙‵)



這裡有超級無敵多週邊,毛巾水壺文具卡片套 T恤帽餐具一應俱全,官網說這裡可是備齊了超過2500種以上的週邊商品,嘩



如像我一樣對寵物小精靈無感的朋友也會被那些毛茸茸公仔萌到,現場還有超火熱的卡比獸公仔賣!超巨的一隻,港幣千千聲,好貴!但還是有人面不改容地買下...



落兩層來到 6/F 的 Afternoon Tea LIVING,看到有很多愛麗斯精品,上圖是精美 filesss 和只剩一個很搶手的小布包,超級卡哇兒,那個粉藍蝴蝶結一看愛上。



之後坐地下鐵到中洲川端,附近有激安之殿堂,推薦到那邊買文具零食什麼的,很大很好逛,還可以免稅。



我們在激安買了這包超像巨峰提子的軟糖,蠻好吃的,後來在藥妝店看到有旅客掃貨,買了十幾包。



午飯時間來到博多季樂佐賀牛朝聖。我....其實是想吃鐵板燒.... 但原來在 3F,我去了 2F 的燒肉...... 嗚....入座後才發現... 唯有下次再來朝聖.... (ಥ_ಥ)








點了一個貴,一個平的套餐



老實說廢嘴皮的我吃不岀貴和平的套餐有什麼分別和有沒有特別好吃 (我覺得牛角也很好吃,哈哈)



套餐有飲品有飯有湯有甜點,所以高檔次的餐廳永遠要來吃 Lunch Set~ 很抵 ٩( ᐛ )و



不夠飽的和紙再加點了個牛肉




呼也,很滿足的說。


之後在運河城瘋狂 shopping,買了好多戰利品,上圖是其中一雙鞋子,手工製的皮鞋,好 classy 唷 (雖然買完比人話是返學鞋一對囧)



回程時突然發現景點櫛田神社! check!





 
在鬧市中的神社,開心是發現了這個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絢麗的梅花,讓人無比心花怒放 



逛完櫛田神社後的代價是超級趕飛機囧,嚇到鼻哥窿都無肉,接駁巴士又非常安全的慢慢的行駛,最後一分鐘成功 check in,流晒汗 ヽ(゚Д ゚; )ノ




美麗的九州~ we will be bac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