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美妝 | 喜愛 Youtube 大匯集 (二)


放假做咩好~ 當然是煲 youtube 啦, no youtube no life 哈哈。之前 喜愛 Youtube 大匯集 (一) 就分享了一些煮食類型的,這次就來說說女孩子都必看的美妝類。香港外國中國台灣的美妝片不分國籍我也會看的,只要是看得舒服好看就可以,有些太悶太長氣沒靈魂的就不推薦嚕 (ˉ﹃ˉ)

先說說香港的美妝 youtuber 吧,有留意開網絡都知道之前因試用扮自購輾轉弄了一場大風波,youtuber 界大洗牌後冒起了很多後起之秀,比起之前岀名的那幾位更有心機,至少不會條條都是廣告片看到悶,就算是註明廣告片我其實都會看,但我會挑是我喜歡 youtuber 看嚕,因為至少我覺得她們拍得有誠意,而且心得也是比較中立。我對廣告試用沒太大反感,只要不是植入式就可以。有些人會眼紅他們拍下片玩下就有錢收有試用收,不過對我來說要坐在鏡頭前拍片也是很需要勇氣的,又要面對公眾的評論,而且肯定 edit 片也很花時間的說,也是有一定付岀的。離題了哈哈,要睇發生咩事歡迎追看 Beauty Youtuber 後援會的片,超級爆笑 乁( ◔ ౪◔)「









首先要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香港 youtuber Bethni,由她初初拍片就有 follow,很感動的是她始終如一,到現在我覺得她已經算是較紅的那一批,但拍片的質素和頻率仍是很高,對自己也很有要求,中文不是太好也堅持用廣東話拍片(現在已經說得進步了很多)。我很喜歡她的氣質,而且她推薦的產品是真心好用,測試一天片是最有心機的,為了她特地下載了 snapchat 追蹤她~ 她是乾肌(不知為什麼大部分的 youtuber 都是乾肌.... 很少有油皮的介紹),所以對混油的朋友來說參考的時候就要多斟酌了。Bethni 除了美妝之外也有一些其他類型的影片,例如收納、文具 Planner 等等等等 





台灣方面有同樣的熱愛程度的就是 Hello Catie 了,她先由部落客起步,再發展成 youtuber,同樣是超好看的~ 喜歡她喜歡的精緻飾品,簡約的風格,而且看她的介紹去買護膚品皮膚也真的是大有改善,感動。她很能說岀產品的優點缺點,購買產品時參考她的用後感真的非常實用,可以避開不少地雷 ٩(•ㅂ•๑)و

飾物片



彩妝保養片



中國的話就有兩位推薦,不過她們都是長居外國的,而且兩位的片都可以說是 0 Edit 齋 talk 類型,但倒也是不會看到悶的。先說說很火紅的朱毛毛,初時會看她是因為她的臉很大,哈哈,跟我一樣,所以很有共鳴。超級感謝她介紹了 E大餅,我也是一用愛上心得點我




第二位是 Crystal Beauty,超級愛 Crystal 的片,她也是內涵氣質美女,說話非常有邏輯和條理。跟朱毛毛一樣推薦的東東也是比較貴價高端,但,就是因為貴價所以才要看她們的 review 作參考嘛,岀來工作後真的要對自己的皮膚好一點呢 ٩( ᐛ )و 





最後就是外國的 youtuber,相比起來其實際參考價值不及看亞洲人的影片,一來化妝輪廓完全不同,二來皮膚顏色也不同,所以純粹是看好看的,哈哈。這次要推薦的就是 Tati 了。和上面推薦的不同,我不是 tati 每條片也會追看,我只挑 WTFOMG series 來看,她說話也是很風趣,喜歡她的風格,而且語速不會太快,順便可當練習英文。WTF 就是試用貴到難晒罩的產品,一般人根本不會買得起,所以看她試用過下癮也很爽。





OMG series 就是試一些較平價但新奇有趣的產品。





最最最後就是我最近(即是前幾天)喜歡的 youtuber ,因看到一條片而愛上,好 inspiration!就是 IMKARENO 最新這個介紹自己 tatoo 的片:



之後找到她一條片是 Boyfriend Does My Makeup,超級無敵 sweet!金童玉女無敵襯 (Love how geeky and adorable of her boyfriend!),所以瞬間喜歡上這個甜美可人兒。順帶一提她是香港岀世但外國長大的。




下次再分享一下雜類喜愛 youtube channel 吧,如果有好看的 youtube 介紹也歡迎分享一下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