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音樂推薦 | Fabel ♪


偶然間在 facebook 看到有朋友 like 了 Fabel 的音樂影片,歌名叫《夢花鏡影》,樂隊和歌曲的名字都好特別,然後一聽就覺得這電子音樂真的是很好聽很 catchy,但驚訝的是我卻從未聽過這隊樂隊的名字 (*☉౪⊙*) 



到他們 facebook 一 search 看到這個樂隊只有小小的 2700 多人 like,大概是比較非主流吧,不過最近派台的《夢花鏡影》也上了 903 專業推介的第二位,實在是很不錯的成績!話說我現在已過了整天捕在收音機前聽電台的年紀,所以真的較少途徑接觸到香港樂壇的新歌啦哈哈,所以真的好慶幸找到這隊滄海遺珠 ~( ˙◊˙◞)◞

在 youtube 也找到 Fabel 較早推岀的幾首歌曲,風格大抵也很一致獨特,是辨識度很高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MV 製作比較粗糙,有點慘不忍睹,可能是沒什麼經費吧,歌曲這麼好,我覺得絕對可以拍得有意境一點。鹽花是他們第一首岀道派台作品,歌和詞也很捧,也不是一般主流情情撘撘的歌曲,好有型!



另外也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歌曲  《風吹草動》,這首超有古裝劇主題曲的 feel,哈哈但真的好喜歡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