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新寵 | 我的八哥杯緣子 ♥


嗚哇~大喜訊! 熱愛八哥的朋友們有福了!超級 hit 的杯緣子終於有 八哥 pug version!無敵卡哇兒~ 我以前都覺得八哥犬樣子醜屁屁,但看完阿部寬的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完全比劇裡面的八哥犬 ken醬萌到,好萌唷。而這套劇也是我最愛的日劇沒有之二,全部角色都很討喜,翻看了無數咁多次,最近大野智的《世界第一難的戀愛》也很好看,好久沒追過這麼喜歡的日劇了 ٩( ᐛ )و 


得知日本 Kitan 快推岀八哥杯緣子 Putitto Series Pug Dog,我也有請最近日本旅行的朋友幫我找找看,可能這款太新了,16年4月底才發行,他們都沒有看到的說。期間看到是杯緣子都忍不住想扭,海賊王這套也好萌唷,但我就是扭不到最愛的喬巴!早知買一套..... (ᇂдᇂ )



話說我對八哥的愛感染到姐姐也喜歡,她幫忙找了 ig 代購,只需 hkd$190 就有一套!好平!業界良心  ( ͡ ͡° ͜ ʖ ͡ ͡°)




預購後一直痴痴的等,近日終於貨品終於到手了,無言感動


一套八款,每隻 ¥300,我覺得全部款都好可愛,完全值得入手一套!



懶洋洋八哥仔,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好適合 monday blue 放在辦公室唷 (ˉ﹃ˉ)


這兩隻是我在網上看圖片時最喜歡的,但看到實物後覺得右邊的小八哥好像在咬什麼 18 禁的東西,好害羞唷嘿嘿 (́◕///◞౪◟///◕‵)/


這兩個小呆萌看了就心情好 (*☉౪⊙*)




最後來看看家族大合照,噢,my heart melts... 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說太多隻狗狗了,哈哈,but I dont care 



同場加映杯底的軟叭叭八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