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日系班戟店 | PAN de PAIN Pancakes ♪

這間 PAN de PAIN Pancakes & Sweets 位於尖沙咀 K11 ,初開業時爆多人,所以就打算等熱潮退下來時再去吃。話說數月前吃完晚餐打算去吃個甜點,誰知八時半左右已經截龍,怎麼冷酷卻仍然美麗 得不到的從來矜貴 ♪ ...... 敗走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於是決定這次在晚餐時間到訪 (ง•̀_•́)ง




餐廳在 B1/F,在地鐵的 k11 岀口上一層就是了。晚上 6點半左右已經有一條小小的人龍,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入座嚕。裝飾好別緻明亮,淺木色調讓我好有到訪日本咖啡廳的感覺,嘿。



門口旁有外賣飲料的位置,可外帶奶茶檸檬茶和招牌的沖繩珊瑚咖啡等等等等。



先來了兩杯飲品。我在 openrice 看到這家的 Matcha Latte 負評,所以就改選了較特別的 Detox Water ($68)來嚐嚐。樣子好精美,我對用玻璃瓶裝的東西無抵抗力的說哈哈。但味道就是水一樣,shock,我以為是甜甜的,不過 H子說 Detox Water 就是這樣味道,不落糖的。我們分別點了 Sunshine (左)和 Berries(右),Sunshine 有草莓橙和青檸,可以連皮浸得耐,有點澀澀的味道,不喜歡,Berries 有藍梅和紅桑子,較易入口,而且喝完打開蓋子吃藍梅超級甜,而且有好多粒哈哈。(雖然味道不怎麼樣,又貴,但隔天去便便時路路暢通,很是爽歪歪)


由於我和 H子還未吃晚餐,所以策略是點一個鹹點兩個甜點 share 。這個是 Ham & Cheese Sandwishes ($68),奇貌不揚但岀奇地好吃!可能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哈哈,很香牛油和芝士的味道,熱辣辣的脆卜卜的很不錯。值得一提是伴菜沙拉超級好吃!我叫 H子快點研究是什麼醬來的,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如果可以自己弄來吃就好了(ˉ﹃ˉ)



甜點到~ 這是 Souffle Pancake ($68) 就是瘋狂在 facebook 看到人打卡,超級軟趴趴超級可愛! 梳孚里的口感,綿密又入口即化,充滿蛋香!我很喜歡唷,但 H子表示蛋味太濃。


Creme  Brulee Pancake ($78)是其中一個招牌,法式焦糖燉蛋口味就是班戟上有一層脆脆的焦糖,味道很特別!可惜焦糖弄得有點燶,味道有點像在吃火炙壽司哈哈哈,但配上雪糕也是超可口,雪糕還有雲厘拿杍的!不是普通的雪糕哈哈 ٩(•ㅂ•๑)و

結帳每人 $190,我覺得小貴,而且每碟份量較小,男生來吃一定好像吃了空氣一樣,所以如果是女孩子來 tea 一 tea 就很推薦,味道真的很不錯,唔飲野都可以 $100 有找,豐儉由人吧。最近吃了很多好東西,有感香港真是個美食天堂唷 乁( ◔ 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