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淘寶 | 所鐘情的氣質手鏈 ✿


話說姐姐的起心肝找回個帳號要淘寶,當然立即撘單叫她順手幫我啦。雖然我時常網購,但我永遠懶得去研究淘寶的方法... 聽到支付寶阿,集運阿什麼的就好複雜了哈哈。

我一直好想買好幼好細戴了如無戴的手鏈,看起來超。級。氣。質!我知道岀名的牌子有日系的 agete,款式古典精美得要失心瘋,但價錢確實很不可愛,於是就淘寶看看啦,其中 I.N.K JEWELRY 這個輕珠寶的淘寶店有差不多的款式,但...價錢也是幾百元RMB起跳,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追求較高品質的妹子可以去看看和衡量一下 ❛‿❛

我本著要買貴野的話不如親自去挑選,幾百元一條手鏈對我來說是很貴唷,要拿上手看真點才決定買不買嘛,淘寶的話就是要淘平野!於是就轉戰去看看其他賣家啦。我的手腕是超級幼的,只有 13cm,是好難買到適合我的尺寸阿。如果沒有軟尺但又想知道自己手腕圍的朋友,可以隨意用紙條在手腕繞一圈再作記號,然後放平紙條用間尺度就可以知道嚕。買飾物一定要合尺寸才好看阿,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茫茫大海中終於成功挑了三個款式的手鏈,呵。因為加上姐姐要淘的寶貝,整個包裹太大不能在便利店拿貨,所以只能選寄回家或自取。順豐等清關又等了一兩天,痴痴的等終於包裹送到來了!



雖然每條都是約 6~70元 RMB 的手鏈,貨品的包裝也毫不馬虎呢。上圖是分別來自三個店家,也是有個盒子裝好的,送禮自用均一流,大方又得體。

第一個選的是細金珠手鏈,想買的原因是某天在餐廳見到人帶,覺得好~有~氣~質~所以也想東施效顰一下嘿嘿。就是簡單的配戴已經很簡約很美嚕,而且令手臂很顯白。



初初很怕金珠子看起來會很土豪哈,所以挑了細尺寸的珠子,比較低調。手鏈是有彈性的橡根繩,很方便的說,但有點怕戴久了橡根圈會鬆掉呢




第二款是 單顆寶石細手鏈,選了透明白和寶石藍共兩條,是我夢寐以求的超纖細幼手鏈,顯得好高雅哦。



不過戴了上手才發現同時戴兩條好像不太配(雖然也是美滴滴),還是只戴一條最好看,所以大家可以節省買兩條的金錢呵。

來看看近鏡唄。



貼心的店家還送上擦銀布作日常保養以保持光澤,niceeee 乁( ◔ ౪◔)「




最後一條是我大愛的天然灰色月光石淡金手鏈,設計很精緻特別,簡簡單單只有一顆,好空靈有沒有!



天然月光石是灰色的,但遇上光線會反射岀優優藍光,超級高貴唷。這個價錢也不要求什麼無雜質月光石,近看會有小小黑點雜質,但遠看是注意不到的,我也對石頭沒什麼研究,所以覺得完全ok。鏈子也是細細小小的,帶上手正好。



惟一抱怨就是除了金珠鏈外,其餘兩款它們的扣子都是有點難扣,自己扣要費時甚久,而且鏈子真的是很纖細,好怕會弄斷掉哈,最好要別人幫忙扣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