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開箱 | Cult Beauty Autumn Goody Bag 到貨了


這次岀乎意料地神速收到 9月27日在 Cult Beauty 下單的東東!好像是前兩天收到的,即是不足兩星期,貨品就成功空運到港了,好開心哦,早買早享受。

實際上買的只有三樣,但 Autumn Goody Bag 送的贈品真的是落落大方,看到我都心心眼了,興奮過收到自己買的東東 (免費就是什麼都好 (ᇂдᇂ )!)



Eve Lom 買了未用,因為之前買的 Emma Hardie 剩了四分之一,先用完才試吧。 Pixi 的 Glow Tonic 收到完全是心花怒放!超美豔的包裝,那個粉青色撞鮮橙好正!暫時在晚上用了一次,已經決定要瘋狂回購哈哈哈,味道好舒緩舒服,淡淡的香味但不是人工味。效果就還沒見到啦當然,這是有微果酸的,所以我會晚上用,早上就用回那支超巨 400ml 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




我沒有特別的拍攝技巧嘿嘿,將就看看吧,盡力了囧。真是完全拍不岀官網的效果 wahaha... 送的 tote bag 質量很好哦,不是薄薄的布,好結實的,媽媽也拿了來揹來看看 乁( ◔ ౪◔)「




燙金字有點浮誇哦,但黑配金是幾型的。來個近鏡看看 (́◉◞౪◟◉‵)





送的贈品之中暫時用了兩個產品,第一個就是 Lipstick Queen 的 Chinatown,喂印了中文字咁搞笑嘅。包裝就普通啦,沒特別。





這支它說是 Lip balm/ Lip Gloss 來的,贈品關係色號是隨機發放,沒得選。幸運地抽到的色號是 Chase 的橙西瓜紅色,蠻配我的黃皮皮哦,很自然,用了整個人氣息精神起來了,很喜歡。





用了一次,色澤不錯而且好潤,相比之前衝動所買下 Dior Nude 553 Sillage 的微粉橘紅唇膏,我覺得 Chase 這色比較襯我的黃皮呢。Like!(而家有勁多支橘系唇膏...最近手信獲得了一支 tarte 的 Coral Blossom 嘿,顏色超美

之後就是把玩了覺得好搞怪的 Jade Facial Roller。收到的時候有一點失望,因為沒有玉的翠綠色,色澤是很像曬到甩色的黃白色 (網上介紹說是用 pure jade,really?),而且金屬位置有點氧化的斑駁,嗅一下會聞到不良好的金屬味,還有使用 roller 轉動時會不斷有吱吱聲,但!是!因為是贈品的關係我完全明白質量不能要求太多,所以有小失望但是還是滿意的,但,如果要用 £28 買這質素的東西我會大叫回水





這個東東 Size 很小巧,方便在面上按摩推推推,涼浸浸的,最正是用來推頸部的淋巴位,好岩位,去水腫良品!





題外話,之前在日本買了無比火熱的 ReFa Carat 白金微電流美容 3D 按摩棒,名稱非常勁勁勁,包裝什麼的全部非常高貴,全身用都 ok,但事實上用在臉上感覺有點太大,所以現在配合 Jade Roller 先生應該就可以雙管齊下,互補不足吧。如果 ReFa 只想用於臉部的,建議買另一款的白金Y字棒。不過說實在...懶惰的我那時買了也不是勤用.... 還好這東西好在不會過期也不用換電,但要購買的大家真的要三思呵,不要像我三分鐘熱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