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fresh Sugar Lip | 護唇膏聖誕套裝


fresh 這個天然品牌真的是久仰大名嚕~ 它的明星產品黃糖潤唇膏已經密密在心中種草了很久,尤其是很經典有色那支 Rose,大家都說好用,不過貨裝 4.3g 要 $210,作為潤唇膏好像又有點貴哦... 這次難得在 instagram 見到代購有賣 fresh 護唇膏的 Christmas Set,超級吸引!有三支(Rose, Berry, Advance Therapy),四支(Rose, Cherry, Plum, Sugar)和九支 (Rose, Sugar, Advance Therapy, Plum, Tulip, Coral, Honey, Cherry, Passion) 的套裝,我看到的代購價錢分別是 $270, $320 和 $620,作為 mini size 試用來說真是好吸引呢.... 最後決定買四支裝~個盒超級有聖誕 feel ლ(╹ε╹ლ)


代購價錢一定有高有低,所以大家可以找多幾間代購店格格價才決定,當然太平也不合邏輯啦,分分鐘買到假貨。代購的好處就是不用煩,如果買現貨更可省卻等待無限 Shipping 的時間,好像這次我入數後店主第二天寄出,再隔了一天就收到嚕,快靚正。


開箱啦~ 一打開湊近就聞到淡淡黃糖味。作為潤唇膏,包裝好精美哦!外殼是鋁金屬霧面磨砂的感覺,摸上手感覺很好 ( ´∀`)


筒子設計有點與別不同,要先旋轉扭開,不像平時是向直拔起來就行了。扭完再扭反轉再反轉就看到潤唇膏嚕。


左邊起是 Rose, Cherry, Sugar & Plum。看到 Plum 我都嚇了一跳,好深的顔色咧.... 然後就先選了 Plum 塗上嘴試試看,好平的唇膏,塗起來沒平常斜的唇膏方便,而且唇膏質地軟叭叭,好怕塗太大力唇膏會撞到筒子撞花(心痛)。塗上去感覺很滋潤,嘴皮也軟軟的~ 黃糖味很濃很香,顔色很岀奇地塗上嘴後變淡了,讓沒血色的嘴變深色了,初初看覺得有驚喜,氣息有變好了,但細看便覺得顔色帶點淡淡的紫紅,比較成熟,我覺得梅子在秋冬也是很適合的,反正現在中毒嘴的熱潮又來了,哈哈。其他顔色有機會再試,應該都是和有色潤唇膏差不多的唄,淡妝塗這個就很方便了,而且有 spf 15!以前我都沒注意到唇部防曬的護理.... ⊙▃⊙


mini size 真的是很 mini,這就是唇膏全部的長度了,如果冬天密密塗應該很快會 ko,不過我會錫住用,真是很貴阿。會不會回購待用完再想想,但之後想試試也是皇牌的玫瑰保濕面膜,不知道聖誕會不會有優惠呢,真是個吸血的節日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