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週末記事 | Pinkoi 香港好物市集 & Vans Party




話說世上 number one 最好姐姐又有好野益小妹,介紹我同和紙去中環八號碼頭由購物網站 Pinkoi  搞的一個小市集朝聖一下,看介紹好像好正的樣子,有來自香港x台灣x澳門x內地x日本x泰國的設計師擺的攤檔。

我們下午二時去到已見到無敵長的人龍!其實已有心理準備會很多人,不過原來真是有咁多人去哈哈,不是姐姐推薦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東東阿,真是連聽都未聽過。去到龍尾職員就派了張卡仔給我們,從這裡開始排大概要排兩小時(驚)!我跟姐姐匯報現場實況,她超怕給和紙打死,哈。


痴痴的等~等到腳仔也軟了,還好今天的天氣說實在還不錯,不是太熱的說。因為人流管制,十多分鐘才會放一批人進去,所以條人龍移動得很慢.... 很慢... 很多人好奇走來問我們排什麼,我想答前面有錢派,快點來派隊哈哈。


排了兩小時,進去後發現原來場館挺小的,而且人流管制下人還是超級多人呢,好擠唷也不能好好去不同的攤檔細看。粗略的走一圈覺得沒什麼特別和岩自己的,太多人了,閒逛了十分鐘就走了囧..... 感謝和紙陪我瘋了兩小時.... 攤位有一些也很有趣,賣小飾物,賣袋,賣手作護膚品,有賣石頭畫,還有用真水果弄的飾物,又有一些是賣自己設計的 post card,貼紙什麼的,我覺得有點像 apm 的創意市集,而且不用排這麼久的隊呢.... 下次會試試去 D2 Place 市集,哈哈,不心息阿我,下次再挑戰。發現其實香港也有很多人喜歡和支持小手作哦,今天排隊的人什麼年齡層也有。

最近很喜歡看 E記伊維特的 Youtube Channel,因為什麼類型的片都有,很有趣很多元化。還好昨天緊貼地看了最新拍的 Vlog,她去了中環四號碼頭的 Vans Party,好像好好玩的樣子,於是我們於 Pinkoi 香港好物市集敗走了後就順度轉戰去 House of Vans,中環碼頭這幾天好熱鬧好多活動哈。

時候尚早,不用排隊就能入場,一進去就有影相 booth,免費有張相,開心~排隊時心虛的想起人家是 Vans Party 但我們是穿了其他牌子的鞋入場.... ಠ_ಠ


行入一點有個 stage 看樂隊表演,非常 rock,燈光舞台效果好捧,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樂隊,但主唱在台上像會發光般好型好有舞台魅力。聽了幾首歌,和紙表示右耳耳鳴了哈哈哈,我們就上一層看看,上面好開揚,不過人也比較多。一上去說有個遊戲攤位給大家贏 Tee,不過超多人就沒排了,中間有滑板表演,旁邊有野食 booth,超級香,然後見到傳說中 80 元的一小碗飯,再行入一點有個 open 理髮廳,好酷的裝潢,但一直沒客人.... 走到盡頭有一排巨型的 Vans 模型,上面畫有不同設計師的設計,很酷的說。走回頭,中間位置也有好多攤檔,有賣 Tee,牛仔褲,Cap 帽,布袋,相機,古玩,連畫人像畫,整木櫈也有。我喜歡這裡多點阿......

我在其中一檔 SUKI SHROOM 買了兩對絲襪,好美哦,很喜歡這種奇怪的風格,而且包裝超精美,完全不捨得拆,大愛 ლ(´∀`ლ)




我本來只是二選一,但真的兩對都好美!!親切的店主見我又上心下心,很好人的叫我隨便摸摸看質地(很厚不透肉的),還拿了 iphone 晒一晒穿上後樣子的照片,最後就決定兩款都包下了~這店有很多菇菇圖案的產品,小包包和化妝袋也無敵可愛。

回到家看看 facebook 發現 SUKI SHROOMMy Little Thing 在星期六都有在 Pinkoi 市集擺攤,原來香港的設計師只能參加一天,所以說不定如果我星期六去就會覺得適合我一點吧?真的每人的口味也不同啦 (ᇂдᇂ )


還未想到白絲襪的配搭,但真是好美好美好美~今天最終也有點收獲,是滿足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