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防脫髮 | Yves Rocher Anti-chute

東港城密密開新店 ↁ_ↁ~ 最近行過 Yves Rocher 葉露芝的店,雖然未聽過,但比店門口的防脱髮產品吸引了眼球。之前也說過工作壓力太大引致常常掉髮囧,看到小時候濃密的頭髮就覺得好心酸。早前上網看到說防脱髮產品的介紹,比起洗頭水只停留在頭上數分鐘,轉眼便用水沖得一乾二淨,花多些投資在精華養好頭皮先生好像更靠譜和有效。話說我在 Lush 買的小紅帽洗髮皂還未用完哦(必定回購item),之前又花心的買了韓國牌子呂的洗頭水,所以就不考慮買套裝,太多洗頭什麼的了。




這個 1 month stimulating course $349,有四支15ml的精華素,隔日用,每次用一小格,是一個月的份量。




開箱樣子好專業嘿。




小小的茶色的一瓶,感覺很新鮮哦。



用小小力打開瓶子,就可以將精華套在噴咀上。這個噴咀實在是非一般的難用,完全不好按,而且狂按也擠不到精華岀來囧,要瘋狂按才行,是設計問題還是只是這盒的問題?擠到手酸都不行。


倒岀來的精華是醬子的,水水的,有種很難形容淡淡的草本味道,談不上是香氣撲鼻,但也可以接受。雖然形態上是好水好稀,但其實每次要用上一格是非常的多。說明書是教洗完頭後吹至七成乾,然後使用,但我的用法是晚上沒洗頭,直接洗澡後塗在頭皮上慢慢按摩吸收,然後第二天早上才洗頭。我怕用後不洗頭第二天會變好笠嘛..... 我是終極油油油頭囧。Sales姐姐說會有小小油,我覺得事實上挺油的,感覺像 gel 了頭一樣,男孩可能會覺很 ok 哈哈。







暫時用了一星期,雖然說不岀大道理,但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感覺上洗頭和吹頭掉少了很多頭髮,暗爽中,也介紹了有同樣問題困擾的朋友子,她還做了會員。三百多元用一個月滿值得嘗試呢,我應該會完成一個療程後隔一兩個月再做,讓頭皮好好休息一下。

有什麼防脫髮好介紹也請 happy share 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