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銀線灣 ♪ 浸浸水

抓住夏日的尾巴,見週末咁好天就去了曬下太陽游下水。之前都是去泳池,不過這天突然心血來潮就去了沙灘叭叭走。在坑口可以選擇坐小巴去清水灣或是銀線灣,不過我們等了好久小巴都滿座,所以就決定坐的士去銀線灣,原來好近,連錶都唔跳!媽媽說咁近下次可以行路入銀線灣,腳短的我目測要行一小時吧 ಠ_ಠ

的士一轉就到銀線灣,沿樓梯落就見到一個小小的海灘吶,感覺好的骰哈哈。因為怕曬,所以我們四點才去到,假日下午人也不是太多。海灘有 Locker 儲物櫃,好像是要自備鎖,不過我們就這樣把袋放在石梯上哈哈,邊游邊留意就行了,因為海灘真的好小哦。


下午來已經不是太囇,不過海水就陰陰涼涼的哈哈。好久沒去海灘,原來海水好醃眼囧。不暗泳術的我在水中浮浮沉沉,也挺悠閒的。我喜歡把頭浸在水裡,那種絕對的寧靜。


離開前欣賞下無敵大海景。銀線灣好處是超級近坑口,壞處是水不清沙不幼,好多石粒的說,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 .̫.̫ ◟ิ‵)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