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文 字


當我說出「未來」這個詞, 第一音方出即成過去。 
當我說「寂靜」這個詞, 我打破了它。
當我說「無」這個詞, 我在無中生有。

               —《最奇怪的三個詞》 辛波絲卡  




覺不覺得文字這東西很神奇,有種難以言喻的力量。那天坐上往炮台山的地鐵,去了拜訪油街實現。入到其中一個展覽,面前是一幅很大很大密密麻麻的文字。像填空格般,隨你往上往下往左往右看,憑感覺組合成你想看的文字、詞語、句子。


我常想,除了名字以外,會不會有那麼一個字,是實實在在的代表自己?剛好看雜誌的時候看到介紹一個可以打造文字飾品的店,看起來挺炫的,不過我覺得這些飾品打造的字粒最好也是一個起兩個止了,簡潔就是美嘛 ( ͡° ͜ʖ ͡°)。


上圖的一期一會我覺得滿特別的,然後腦袋也閃過一些想法,但總覺得就像小時候被同學偷看到自己的作文一樣,如果真的弄了岀來做飾品感覺好害羞哦呵呵呵
 ⁄(⁄ ⁄•⁄ω⁄•⁄ ⁄)⁄。

有些文字還是留在心中吧。最終想了好久,也想不到如果要訂的話,會選什麼不那麼害羞的字,嘿,放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