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Tarte | Color Wheel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Tarte 家 2016 的節日限定十色腮紅盤 Color Wheel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已經到手了好一陣子了,一收到真的是心花怒放!!我當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急不及待要打開欣賞一番 ٩(ˊᗜˋ*)و


然後.....



一打開指甲就他媽的把最頂的腮紅刮了一陀岀來囧,內心:?!@$"'.;,&$! (「-;.-/'j?!..... 低音咆哮了一億次,差點飆淚..... (;´༎ຶД༎ຶ`)



好吧先冷靜看看本尊,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官網 $44 美金,我找代購 hkd$350 買回來,這價錢有十色(包了兩個陽春打亮色),冷暖色俱備,感覺是四季佳宜的良品。(下單後暗自承諾短期內不會不會不會再買腮紅) (暫時)




雖說上面是冷色,不過黃皮白皮全部都駕馭到啦,看起來很 Sharp 很螢光的 DecoSurreal 上面也是很自然的,不會像馬騮屁股般紅了一忽。



下邊是冬日限定的暖紅色~ 其實說實在這麼多顏色分別用在我臉上也覺得差不多哈哈哈,都是粉紅阿。可能一來我膚色深不顯色,二來我用量也不多,不喜歡下太重腮紅,所以覺得超級鬼打牆。雖然如此我還是天天在用這一盤腮紅啦,完全是用了自己覺得開心罷了 乁( ◔ ౪◔)「




必須要提的是 Concept 是我這盤最喜歡的一個顏色!帶點紅棕的裸粉膚色,我不是用來作腮紅,而是用來作眼影,塗在眼窩好溫柔~ 因為最近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那盒文藝復興眼影和 Chanel 那盒磚紅四色眼影大熱,所以我也想試試這個很流行的莓紅眼妝,就用腮紅湊合用著啦哈哈哈。由於我是黑黃皮,所以無論我用鮮紅正紅暗紅顏色塗在眼皮上整體妝感都像眼腫了又髒髒的...... 但神奇地用了 Concept 就剛剛好!在黃皮上顯得無比的粉嫩,很襯膚色 


打亮色沒試過用在臉上,因為長年愛用 Hourglass (心心眼),用手摸起來覺得亮片有點粗粗的,所以也當了做眼影打亮色來用哈哈,上眼好閃的唷 


這盒小小的很 Handy 方便拿來使用,我用 Real Techniques 的 Blush Brush 沾也是剛剛好,不會一次取了太多色。雖然是 Made in China,但我用是沒有飛粉的問題,粉壓得很實。如果你手邊已經有很多腮紅就不需要再入手這盤了,但如果不是的話又想試試 Tarte 腮紅的話很推薦這個,適合日常使用,持久度也是很不錯的說,而且看著也心情好,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