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蟹饍 | 垂涎三尺的美食

每逢有特別節日才有藉口吃好野啦,而這次來吃的是期待了超久超久的蟹饍蟹膳位於灣仔譚臣道3號地下,不過原來譚臣道是斷開兩截,所以我地都行左一陣先搵到間餐廳,而且門面好低調哦,是一大幅木門,要按鈕才會開門。

因為晚餐貴桑桑的關係,人均要消費二三千,嗚,所以就先來吃好像性價比較高的 Lunch Set 試下水溫。本來打算吃特上那個行政套餐 ($6xx)加一個普通午餐($3xx),不過原來特上行政套餐要二人起,因為是 share 一隻蟹。於是這次就點了兩個普通午餐 Set,一個是鱈場蟹天婦羅餐另一個是蟹肉火鍋套餐



前菜很豐富,店員每次上菜也會介紹一下,有燒枝豆蟹肉蒸蛋蟹膏燒枝豆我就無感,本身都不喜歡吃哈哈,蒸蛋上菜是熱騰騰的說,而蟹膏配青瓜好鮮甜唷。



主角鱈場蟹天婦羅來啦~~看到哇哇聲,好大一隻唷! !咬下去啖啖肉好鮮甜好正好滿足唷,這個是必點! ! 其他的雜菜天婦羅也很好吃呢,還有一粒好特別的蛋黃天婦羅,要沾一些抹茶粉然後一口吃下去,流心蛋黃一咬而破,口感超特別嘿 (๑˃̵ᴗ˂̵)


這個是燒鱈場蟹,也是很多肉很鮮甜啦!不過天婦羅比較惹味得我歡心 ٩(ˊᗜˋ*)و



隨便一刮也是超多肉的說,好實在!


吃完其實也不是太飽,還好之後就上火鍋雜菜盤嚕。



可以配白飯稻庭烏冬,吃完就真的剛剛好了。


甜點也有驚喜!我們選了一個咖啡雪糕一個薑味雪糕咖啡雪糕有一咪咪咖啡果涷,好濃郁咖啡味,而薑味雪糕是超級好吃! ! !好喜歡這個口味!!有薑味又有奶香! !為這餐劃上完美句點。結帳合共七百多元,我覺得很值得來吃,環境服務也很好,絕對會再 encore 唷 ԅ(≖‿≖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