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Little Getaway | 岀走南區 (中)



吃飽就岀發了!因為帶著爸爸媽媽岀門,所以是次簡簡單單只有兩個行程,就是去看看珍寶海鮮坊和到華富邨看小瀑布 (˃̵ᴗ˂̵)



那日真的超好天氣,看到久違萬里無雲的藍天!我們在酒店慢行到深灣碼頭



我們在深灣遊艇俱樂部旁邊行到一個小碼頭,可以遠眺珍寶海鮮坊嘿嘿。本打算坐免費接駁船上去逛逛,誰知行錯路找不到個碼頭,所以就算了 (ಠ ͜ʖಠ)



在這個神秘的碼頭拍照也好美吶,還有張椅子比你休息看風景。



之後我們就在深灣遊艇俱樂部附近的巴士總站坐 48 號巴士到華富邨,好快就到嚕。



想裝酷影一些舊式屋邨 symmetry 照片但 fail 乁( ◔ ౪◔)「


我們行過華富商場來到瀑布灣公園,這個公園讓人好驚喜!不禁認同大家說華富邨好風水,擁有無敵大海景真的好讚




這個公園鳥語花香逛得很舒服,我們一直沿公園向近貝沙灣南灣方向行


 

途中有個公廁,連公廁都好乾淨! !實在令人嘖嘖稱奇!!人潔地靈的好地方!!




穿過 BBQ 場就向下行到盡頭,再落樓梯就到瀑布灣了!朋友推薦說這個景點是市區速食快餐,真的是好快餐哈哈,行十五分鐘左右就到 ԅ(≖‿≖ԅ)



哇~終於見到瀑布了!我們正午時間去,所以完全無人可以瘋狂忘我地拍照,嘿嘿 ٩( ᐛ )و  


其實瀑布上面就是貝沙灣,所以拍照要就下角度吶。



瀑布對岀的海都景色不俗,坐下休息,吹吹海風也是好寫意。左邊是一大排的神像,街坊稱為「滿天神佛」的山坡。


對面還有荒廢小屋,上網看有些人在潮退時會走過去參觀,不過看起來有點陰森的說,就不想去打擾。可能我們去的時候都陽光普照,烈日當空,所以也沒想什麼,後來看資料才發現原來這裡發生過很多意外,好猛..... 如果下完雨什麼的要小心一點,切勿嬉水。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