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點歌 | 最近聽 (看) 什麼 ♪


首先是要強推最近剛看完的 Yuri!!! on ICE (勇利!!! on ICE/ ユーリ!!! on ICE) 的 OST,這動畫超級好看阿阿阿,BL 最高! !在同人界也是火紅到不行! !我是一點都不認識花式溜冰的外行人,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哦,推薦推薦。OP 是藤岡靛的History Maker》, ED 是西寺郷太的You Only Live Once》,兩首都很入耳很好聽,不過比較喜歡 ED 的電音風格 ٩(๑´ㅂ`๑)و ·





然後繼續是要介紹動畫 ED 哈哈哈哈,沒辦法真的聽到上癮呢。這首是在下坂本,有何貴幹?(我叫坂本我最屌/ 坂本ですが?)的 ED,由 SUNEOHAIR(スネオヘアー)主唱的《無くした日々にさよなら,曲風完全和動畫輕鬆的風格不合,帶點下課後日落黃昏的憂鬱心情,聲音也好酷。我覺得坂本這部看動畫比漫畫有趣,可能是因為聲優陣容超強大... 有綠川光、石田彰和杉田智和 (銀時的配音)..... 提外話現在正挑戰由第一話重看銀魂,真的一看再看還是覺得好精彩 ԅ(≖‿≖ԅ)



再來又是剛剛的農曆新年期間看完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我不是套套都追的韓國 oppa 死忠,好怕狗血的劇情,但這套完全戳中我的萌點! !首先是喜歡奇幻風,再來喜歡穿越 ,然後劇中關於人生命運之說還蠻有意思的,而且 viu 又有得看高清,追劇好方便,十分推薦!有機會會另外寫一下劇評,但很有可能不會寫,因為太懶哈哈。全劇 16 集,中間 5 至 8 集有點拖和很多置入行銷,但忍耐一下就可以,後面劇情超級感人,嗚嗚,好喜歡死神使者那條線.... 反而鬼怪那條感情線 & 結局膠膠地,兩個成日喊 over 左囧。不過整體來說這套劇的劇情很捧,畫面 CG 什麼的也拍得好精緻!當然我也超喜歡這劇集的主題曲和配樂!是近年我難得有興致追晒全部的韓劇,年中真的有很多劇追到一半就忍不住棄了。



Moov 好新潮地已經有劇集原聲帶!大家可以收藏日日 J,分享一下個 List 給大家參考。




我最喜歡的有片頭曲 Heize - Round And Round(feat. 韓秀智),好空靈的感覺。另外 韶宥(Sistar)- I Miss You 和  燦烈(EXO)& Punch - Stay With Me 也是好浪漫的歌曲唷,很喜歡聽到這些歌曲然後想起劇集的點滴 ٩(ˊᗜˋ*)و





接下來就是正路點的歌曲,不過這些都不是新派台歌而是我最近聽到又很喜歡的好歌們。首先是正在瘋狂無限 loop 的 Mat Kearney - Ships In The Night。初初真的覺得不怎麼樣,有點 catchy 但 mv 又拍得奇怪,但聽聽下又愛上了這旋律,哈哈


另一首英文歌是想推薦一下 Hasley - Color,歌曲不錯聽,喜歡主要是因為 MV 拍得超級美!我是大叔控!強烈建議配合 MV 服用。



廣東歌繼續是聽那幾首,2016 回顧一下:



不在榜上但常常聽的還有 Juno 的不了顛倒夢想,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