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閒聊 | 關於感情


最近在連登看到個 Post,樓主說自己被帽左,然後貼了前男友和他的新歡起底聲討,有花生食當然很快便成為了熱門帖文,其後越爆越多,後來引來男事主都上水回應,雙方打手各執一詞,最後連樓主都被起底。誰是誰非人人一把口一百種真相,我猜初時樓主也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一場鬧劇。為了一啖氣,五年感情變得一文不值,互相撕破臉,其實真的是好唏噓。

感情世界沒有對與錯,始終一隻手掌拍唔響。小時候看太多愛情小說童話故事以致有點戀愛潔癖,覺得一定要從一而終,第三者破壞別人感情都是賤人,一腳踏兩船的一定會有報應,我所追求美好的愛情沒有謊話沒有猜忌沒有懷疑。後來認識了形形色色的人,因為新鮮感因為外貌因為寂寞因為性格因為各種條件而變心,因為相處發現原來不能相處,發現原來你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那個,消耗了青春花費了感情,一方離開註定了另一方要受傷。離過在曾經相愛,心寒在不知道由哪一刻起他原來已經不再愛了,不知道哪些時候他變得強顏歡笑,約會變作應酬,謊話連篇,自己卻還傻傻的還一直為他掏心掏肺。委屈嗎?委屈。

不過說實話,如果自己的朋友是受害人總是會恨得咬牙切齒,但若然好友成為了壞人的一方,我的道德值又會自然地為她下降了那麼一點點,騎牛搵馬什麼的都可以接受,只要她過得好就好了,就是這麼雙重標準。認識的人之中,岀了軌的有些有報應,有些還一起好好的甚至過得很幸福,所以說什麼狠話會有什麼報應都只不過是安慰自己罷了。勉強無幸福,不愛了就是一切的結束,到了一天可以放下了,才是真的放過自己。雖然有點老套,不過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ಠ ͜ʖಠ)


''我曾經比生命本身更加愛你,但也不過是人潮洶湧時的一個曾經而已。''





希望我有一天真的能達到這境界,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