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工作日 ☻ 壹

阿啊阿啊吼~終於又要重新上路了。第一天先去總部報到,心情好像回到畢業後第一日到職的感覺(我也想忘了曾經在地獄的生活,直接跳到這天......),又好像是去旅行的感覺,上到去總部的人事部門口等待叫名,好像是小學生等媽媽湊的 feel 哈哈哈,安排了我們慢慢搞人事野填表,聽老闆說兩句和勉勵一下大家,然後就到最刺激的派你去邊大抽獎環節」。我曾經發夢我是派回去將軍澳的嘿嘿哈哈呵,事實證明發夢無咁早,當然是和現實相反,派了過海,不禁倒抽一口涼氣,但我相信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也只好欣然接受。同一日入職的人數也不少,不知算不算是 first batch 呢?慶幸有心的同事提議開個 whatsapp group,將來有咩事都有個照應嘛。

之後大熱天去公司報到,感動的是有個位坐,同事超級 nice,老闆看起來也很平易近人,廁所很乾淨和有  Locker 廁紙!! 工作量比對上做了三個月的那份工顯然多很多(心虛),和人工成正比咪,不過做落先知真實情況係點嘅,我希望我也 handle 到啦,不知道捱不捱到三年半呢,哈哈。

雖然我知道這裡不是很多人在看哈哈,不過工忙了,可能也不能像從前這麼多時間亂打一通了,有時間再 update 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