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3CE |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楓葉系列唇膏


我又來放火喇~~ 之前看到 3CE 秋冬 Mood Recipe 楓葉系列個 Set 唇膏已經燒到不行,不過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因為不知道買什麼色號,而且那時候託朋友去韓國幫忙買發現賣到斷晒市大缺貨,所以遲遲一直未入手。誰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3CE 竟然推岀了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哈!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霧面土色系列絕對命中我紅心 ( ⁼̴̤̆ ළ̉ ⁼̴̤̆)و ̑̑ 



到處格價最後找代購用 $380 入手,香港門市賣 $459,代購只是節省了一點而且還要慢慢等貨寄到,等待的過程好煎熬哈哈,不過就勝在不用去門市撲貨咯。一支正裝好像也是一百多, 用 $459 買 Mini Kit 倒不如選幾色買正裝比較化算,我覺得最深那支女巫色 #117 Chicful 可以不買啦。




完全心心眼!真的太美,完全不捨得用!要留意 Mini Kit 的唇膏真是好小一支,下面試色圖是扭盡了的長度,好短的說。外殼是好輕的塑料質地,和正裝有點不同,這個有點像是化妝玩具的感覺哈哈 ԅ(≖‿≖ԅ)



#114 Rows 是這系列的最淺色,初初看試色覺得有點淺,是完全不帶紅調的土棕色,怕上了唇樣子會變病懨懨,不過因為我唇色深,所以薄塗一層上去又不會覺得嘴巴太淺色,這種淡淡的裸色岀奇地很襯我的黑皮!有驚喜!當然想氣息更好可以加一點紅色做咬唇妝。



#116 Inked Heart 是奶茶色,比 #114 深一點的土色。這色我也好愛!配合主題很有楓葉秋冬 feel 。上唇的嘴色是偏深的土橘色,單用也可以,連我這種健康膚色也駕馭得到!加分!



#115 Muss 鮭魚粉色,淡淡的少女粉紅色,算是這系列之中較易入口的可愛小清新顏色,但是我覺得比較起來就沒什麼特色,沒有#114 #116 的楓葉土色那麼特別,如果是唇膏控已經有大量粉紅色唇膏的話不用特地入手嚕。上唇的顏色有點像我原本的唇色,感覺就有點普通哈哈,所以我通常都會配 #909 做咬唇妝增加一點層次感 




#909 Smoked Rose 乾燥玫瑰色,帶點暗紅,這顏色是我的菜!當初就是左選右選最終選定入手這磚紅色,可惜大缺貨,現終於擁有了好感動...... 誰知用下來覺得只是還好,嗚。塗滿在我嘴巴顏色有點太紅和顯黃,看來只能點塗或是做咬唇妝 (ಥ_ಥ)




#117 Chicful 是深紫紅的吃小孩色,我平常上班是絕對不敢厚塗啦。因為完全沒有這類重口的顏色,所以有一支看門口也是不錯。我會先塗了 #909 做底,再塗 #117 然後用紙巾抆一下嘴巴讓顏色自然一點,看著也順眼,不過覺得這色只適合秋冬使用就是了 ఠ_ఠ


使用顏色和效果真的因人而異,我當時瘋狂看 Youtube 試色都看不出個所以然,因為看起來效果不盡相同,所以一定要試上嘴巴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如果像我唇色深(即素唇也是紅咚咚)又不是太乾唇的話,很推薦買這盒!



要注意這系列是全霧面啞色唇膏,雖然很有氣質但一定會有點乾,但質地比想像中 Creamy 顯色易塗均勻,做好唇部護理就沒問題了,打底後塗不會太卡唇紋 (不過深色的 #117 會明顯看到有一點卡),上嘴後很輕薄又不粘,很像沒塗東西的感覺,喜歡這質地。我本身嘴唇不是太乾又不是太滋潤,不過冬天有點乾燥所以都會先薄塗一層護唇膏再塗這唇膏,不好好打底會有少許脱皮,但也可以接受吶。





最後送上官網試色圖。這套 mini kit 真的沒讓我失望,秋冬妝容之選,用完會入正裝 (ฅ⁍̴̀◊⁍̴́)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